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场对UV-C LED消毒应用的需求不断增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27 作者: 来源:DIGITIMES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业内消息称,在冠状病毒爆发后,中国大陆和台湾客户对LED公司的UV-C消毒应用需求增加。

  据业内消息称,在冠状病毒爆发后,中国大陆和台湾客户对LED公司的UV-C消毒应用需求增加。

  消息人士称,韩国的LG Innotek将暂停生产UV-C LED芯片,日本的Dowa Electronics Materials将停止生产波长在300nm以下的芯片。消息人士指出,结果可能是UV-C LED芯片短缺,几家中国大陆和台湾的LED制造商都在关注这种隔离网带来的机会。

  台湾的LED包装服务提供商High Power Lighting表示,最早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采用UV-C LED消毒的新产品,并且出货量可能会在下半年增加。

  在台湾的LED制造商中,晶元光电已经生产了275-285nm的UV-C LED芯片,用于智能家居设备。Epileds Technologies和高功率照明已经合作开发了多种类型的UV-C LED器件。Lextar Electronics提供了用于消毒的15mW UV-C LED设备。Everlight Electronics开发了UV-C LED模块,用于对鸡蛋和饮用水进行消毒以及杀死蚊子。

  青岛杰森电气公司提供了一种专门用于杀死冠状病毒的UV-C LED装置,其消毒效果超过99.9%。

  台湾的台塑石化和日本的Nikkiso于2018年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NKFG,专门生产用于消毒表面,饮用水和净化空气的UV-C LED产品。NKFG旨在将UV-C LED应用于工业,农业和水产养殖消毒以及水处理。


UV-C LED在消毒中的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