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表示:“对LiFi安装的需求增加了一倍以上”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18 作者: 来源:行家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总部位于埃因霍温的科技公司Signify(以前是飞利浦照明)的业务开发主管Ed Huibers说,用于通过LiFi进行数据通信的系统安装的项目订单数量激增。使用LiFi,通信是通过光而不是无线电频率进行的。

  总部位于埃因霍温的科技公司Signify(以前是飞利浦照明)的业务开发主管Ed Huibers说,用于通过LiFi进行数据通信的系统安装的项目订单数量激增。使用LiFi,通信是通过光而不是无线电频率进行的。

  在过去的一年中,Signify开始在办公楼,酒店,火车,仓库和电子公司中安装约一百个LiFi设备。在那里,机器人通过LiFi从天花板上的灯相互通信。就像德国的Wieland Electronics一样。Huibers在上周的一次演讲中表示,今年的项目订单数量将增加一倍以上。这是为海牙Kivi工会成员的工程师举办的。

  埃德·惠伯斯(Ed Huibers)的演讲,越来越多的LiFi应用程序照片:Lucette Mascini

  当被问及Signify是否有足够的员工按时完成所有LiFi工作时,他提到了公司的招聘页面。“仍然有28个职位空缺。”

  WiFi的替代品

  LiFi是WiFi的替代方案,其中使用光波代替无线电波进行数据通信。之所以令人感兴趣,是因为用户的无线电频谱已经饱和。Huibers说,因此,在数据流量快速增长的时候,没有太多空间可以传输更多数据。一方面,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室外空间,企业以及家庭环境中的设备正在通信越来越多的数据。他们通常使用WiFi来做到这一点。也是因为人们现在正在交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有关事务的数据。

  例如,他提到了在线订购后发生的情况。“您曾经订购过包裹,然后例如在星期二通过邮寄获得包裹。两者之间没有通信。如今,您收到一条消息,说明您已订购包裹,包裹已到达邮政服务部门,邮政服务部门已对包裹进行分类并将其移交给送货卡车,并且已将其运送到您的家中。”

  所有这些消息都需要使用过去没有的数据通信。LiFi的优点是它使用的光谱是无线电光谱的一千倍,并且仍然是空的。因此,那里有足够的空间来传递数据。通过光传递数据的缺点是光波不能穿过窗帘或墙壁。众所周知,声音是有能力做到这一点的。可以通过将LiFi链接到其他数据通信系统(例如WiFi)来解决此问题。

  同时,对于特定的应用,LiFi不会穿透墙壁也是一个很大的优势。这意味着您可以根据需要在四个墙内切断来自外部世界的数据流量。考虑法庭听证会,必须保留在特定工作环境中的私人数据。例如银行内的银行详细信息或医院内的患者详细信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