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人事变动 南大光电、金莱特有调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05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江苏南大光电及广东金莱特宣布最新人事变动。

日前,江苏南大光电及广东金莱特宣布最新人事变动。

南大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建富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建富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张建富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张建富先生原定任期为2017年6月28日至2020年6月27日。截至本公告日, 张建富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6,461,400 股,其配偶或关联人未持有公司股份。张建富先生离职后仍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 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对其股份进行管理,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公司股份。

此外,广东金莱特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方晓军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方晓军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召集人、董事会发展与战略委员会委员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前述职务后,方晓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方晓军先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将低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前,方晓军先生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截至本公告披 露日,方晓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