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G推出装载UV的新空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01 作者: 来源:行家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LG电子推出的新Whisen空调阵容与保持其在本土的竞争对手三星电子领先的目标,家电制造商周四表示。LG和三星主导着当地年销售量约250万台的空调市场。

  LG电子推出的新Whisen空调阵容与保持其在本土的竞争对手三星电子领先的目标,家电制造商周四表示。LG和三星主导着当地年销售量约250万台的空调市场。LG空调业务主管Lee Kam-kyu自信地说,LG在2019年的销售量超过了三星,并将以Whisen品牌的2020年版空调巩固其领导地位。

  李在首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2020年的新型Whisen空调将采用LG先进的真空吸尘器技术,该技术可自动清洁设备内部的过滤器,以帮助消费者保持空调的清洁度。”Lee表示,尽管很难弄清LG和三星在该市场的确切市场份额,但LG销售的“比三星稍微多一些的空调”。“我们预计今年韩国整个空调市场的销量将与2019年相似。

  据我们所知,我们在LG Bestshop零售店销售的空调数量比三星在韩国销售的空调数量略多。 LG在Hi-mart或ET Land等家电零售店销售的空调产品比三星多。Lee预测由于经济放缓,今年家用空调的销量将略有下降,Lee补充说,预计夏季将比2019年炎热的夏季月份将抵消消费者疲软的情绪。该公司开始销售29种新型落地LG Whisen空调。设备内部有一个“ Cleanbot”,它可以自动清理灰尘过滤器,消费者只需要每六个月清空一次灰尘罐即可。

  Cleanbot最初是作为以其豪华品牌Signature于2019年发布的空调而推出的。“我们已经在2000年代初推出了具有类似自动清洁功能的空调,但对于市场来说似乎还为时过早。但是我们已经由于空调已经成为四个季节的设备,因此决定再次包含此功能。”

  此外,新空调还具有“ UVnano”功能,使用UV LED灯可以杀死风扇上99.9%的有害细菌。LG官员说:“ Whisen空调的杀菌能力已获得德国TUV Rheinland研究所和韩国测试研究所的认证。”新型空调配备了所谓的第三代人工智能技术,可检测室内人员的活动并自动将产品置于环保模式,从而帮助消费者节省电费。2020年Whisen ThinQ空调的价格从285万韩元(2,456美元)到540万韩元不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