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利智汇2019年亏损超8亿元/群创发行3亿美元可转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18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月17日,显示资讯一览:鸿利智汇2019年亏损超8亿元;2020年面板新增产能释放在下半年;澳洋顺昌背光、Mini等高端产品已实现销售;群创发行3亿美元可转债;2020年全球超薄屏下指纹识别模组的需求规模约9000万片。

1月17日,显示资讯一览:鸿利智汇2019年亏损超8亿元;2020年面板新增产能释放在下半年;澳洋顺昌背光、Mini等高端产品已实现销售;群创发行3亿美元可转债;2020年全球超薄屏下指纹识别模组的需求规模约9000万片。

  01

  鸿利智汇2019年亏损超8亿元

  1月16日,鸿利智汇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全年亏损8.74-8.69亿元。

  对于业绩变动,鸿利智汇称主要原因在于子公司丹阳谊善车灯、东莞市金材五金、深圳市速易网络科技出现亏损及利润大幅下滑,同时导致公司计提商誉减值合计8.47亿元。而鸿利智汇参股的P2P平台网利宝确认投资损失0.69亿元。

  02

  TCL集团:2020年面板新增产能释放在下半年

  TCL集团日前在接受机构调研时就2020年新增和退出产能问题表示,2020年的新增产能主要集中在TCL华星G11-t6产线的满产、京东方武汉10.5代线和惠科滁州8.6代线的爬坡,且新增产能释放主要集中今年下半年。“退出部分我们已经看到的是三星的125K,其他产线的具体退出计划,建议以对方公告为准。”

  另据TCL集团透露,TCL华星在大尺寸面板方面,HVA技术以及今年可量产出货的Mini LED on TFT技术主要面向TV、商显市场的高端产品,正在如55吋、65吋、75吋以及4K/8K等大尺寸高端产品上发力显著;小尺寸面板方面,直接以LTPS和AMOLED切入中高端市场,目前LTPS手机市场份额第二,折叠的AMOLED手机屏已量产出货。

  03

  澳洋顺昌背光、Mini等高端产品已实现销售

  日前在接受机构调研时,澳洋顺昌表示,公司目前在倒装、高光效、高压、背光、Mini等高端产品应用领域,形成了全新的产品布局,并开始实现销售。

  Mini LED方面,澳洋顺昌表示,公司非常看好Mini LED市场,预计2020年整个市场会开始放量。公司具备Mini LED芯片生产能力,研发和技术储备充足,目前已有样品递交客户,并还在继续积极拓展客户中。

  04

  群创发行3亿美元可转债

  1月16日,群创发布“2019年度海外第一次无担保可转换公司债完成定价”公告,拟募集海外公司债总额3亿美元,债券每张金额20美元或其整倍数,依面额100%发行,发行票面利率为0%,预订发行日期为2020年1月22日,期限为5年。公告显示,募集资金将用于为支应外币购料资金需求,降低外币汇率风险,减少利息现金流出。

  05

  2020年全球超薄屏下指纹识别模组的需求规模约9000万片

  群智咨询数据显示,预计2019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约1600万,主要集中在韩厂及中国大陆厂商的中高端机型,同时预计2020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有望达到2.6亿部。

  而超薄屏下指纹的开发演进是5G智能手机轻薄化的必然趋势,预计2020年全球超薄屏下指纹识别模组的需求规模约9000万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