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评测 | 欧普E01系列投光灯场景实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07 作者: 来源:阿拉丁全媒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天,我们对荣获国际设计大奖—“红点奖”的欧普新产品——E01系列投光灯进行评测。本次评测主要围绕E01系列投光灯的外观、结构、光学以及应用场景等方面进行。

  灯光,方见城市之美。近年来,诸多产业政策支持为国内景观照明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时代洪流之中,众多领先灯具品牌参与其中,助力精品工程建设,凝聚加快城市景观照明发展的磅礴力量,将卓越的灯光注入城市。共怀凌云之志,同尽担当之责,向光生长。

  在国内LED节能照明对传统节能照明快速替代的趋势下,欧普照明在商照、家居双引擎驱动下已占领市场,给企业带来可观的销售业绩。经过全面的探索,依靠行业标杆的照明研发技术,借助照明行业的龙头地位不断加大对核心部件及技术平台的研发投入,布局景观照明,为景观照明市场注入新血液,提供了新选择。

  评测对象

  当下,繁荣的夜间经济,正逐渐成为支撑消费升级、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一场场绚丽的光影盛宴,精彩的背后离不开优质的灯光设备支持及盘活。今天,我们对荣获国际设计大奖—“红点奖”的欧普新产品——E01系列投光灯进行评测。本次评测主要围绕E01系列投光灯的外观、结构、光学以及应用场景等方面进行。

  ▼评测产品:欧普E01系列投光灯

1.webp (1).jpg

  9W 18W 36W

  

点击观看评测视频

  【户外应用场景评测】

  一、户外建筑立面投光效果

  ▼墙面照射效果对比

1.webp.jpg


  ▼投射距离

3.webp.jpg

  从对比评测结果来看,欧普E01系列投光灯消耗的功率低,最大光效达到100.6流明/瓦。在同类型投光灯中,发光效率较高。

  ▼光学参数实测:

4.webp.jpg

  ▼详细光学参数:


  从光学报告来看,参与评测的各款投光灯色温比较一致,显色指数均>80,色容差<5,光学表现出色。

  二、安装方式评测

  ▼安装方式1:墙面或地面固定安装

11.webp.jpg

  墙面安装 地面安装

  ▼安装方式2:地插配件安装

12.webp.jpg

  插泥安装

  如图所示,只要有表面的地方均可安装,并且可选择插泥配件。在安装方式上更方便,能适应更多不同场景需要。

  三、户外景观园林(照树)投光效果

  ▼各款E01投光灯照树效果对比(树高4M):

13.webp.jpg

 

  从评测效果来看,各款投光灯的光色能够体现不同植物在夜晚的自然效果,独特的防眩设计,能够避免对行人的视觉刺激。


  应用实景图

  【外观细节】

  ▼欧普黑静电粉体喷涂,质感细腻


  【结构细节】

  ▼无打胶:

18.webp.jpg

  ▼在灯体底部有呼吸器的设计,这样可以平衡灯体内外气压,有效防止虹吸凝水:

19.webp.jpg

  ▼可根据刻度指示进行旋转调节投射角度,调节范围180°:

20.webp.jpg

  ▼防眩灯罩底部与灯体平齐的结构,这样的设计可以避免积水、积灰、杂物:

21.webp.jpg

22.webp.jpg

    从对欧普E01系列投光灯的外观、结构、光学以及应用场景等全方位评测,我们对此系列的投光灯也有了全新的认识:欧普E01系列投光灯在设计上使得安装更为简便,同时提升了其外观的设计感和光照的舒适感,解决了旧款灯具存在的一些不足,使其更具有附加值。并且,其定制的多种功率和角度更容易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的照明需求。

  随着人们文化和物质生活的不断提高,景观灯光已从“亮化”,逐步发展到“美化”,再提升到“文化”。投光灯不只是夜景的一束“追光”,也是我们生活的点缀。

  在未来市场中,建筑景观、文旅项目将会不断增加,欧普E01系列投光灯的投入,将赋予灯光工程项目更多层次感的视觉美学,提升城市文化韵味、欣赏价值和商业价值。特别是今日之城市,世界赋予我们打造中国领先城市建设的重任,我们就要站在这个高度,将城市灯光建设投向未来。以人为本,用创新发展的理念助力建设有光亮、有温度、有文化的城市,日升月落,历久弥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