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国首家多功能智能杆运营主体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30 作者: 来源:特区建发集团、深圳国资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落实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深圳市关于率先实现5G基础设施全覆盖及促进5G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及其它相关政策文件,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资设立了全国首家多功能智能杆运营主体公司——深信投公司。

  近日,深圳市第15000个5G基站建成仪式在宝安区举行,宣布深圳市2019年5G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现场,深圳市属国企特区建发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信息基础设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信投公司”)同步揭牌。

  全国首家多功能智能杆运营主体公司

  为落实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深圳市关于率先实现5G基础设施全覆盖及促进5G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及其它相关政策文件,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资设立了全国首家多功能智能杆运营主体公司——深信投公司。

  深信投公司介绍

  主要负责以多功能智能杆为核心的信息基础设施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以及深圳市联网立体停车库建设项目、深圳市智慧停车云平台系统建设等项目。

  根据政府相关投资计划,预计首期投资39亿元,用于全市多功能智能杆项目建设,打造智慧城市全面感知网络体系,服务智慧城市建设,促进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深度融合,助力信息基础设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水平。

  特区建发集团及其子公司深信投公司将负责全市多功能智能杆及配套资源的统一运营、统一维护。

  我们期待多功能智能杆能真正做到建设有依据、建成有运维!

  附多功能智能杆介绍:

1577435962762351.jpg

  多功能智能杆集智慧照明、Wi-Fi、微基站、视频监控、城市环境监测、广播、充电桩等功能于一身。

  据了解,目前深圳已启动了光明马拉松赛道、侨香路、前海前湾一路和福田中心区交通设施及空间环境提升项目等多功能智能杆试点项目建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