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科电子将进军科创板,上市申请已获上交所受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25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电子”)科创板上市申请已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该公司将募资加码照明与新型显示等领域。

近日,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电子”)科创板上市申请已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该公司将募资加码照明与新型显示等领域。

资料显示,晶科电子成立于2006年,主营业务为LED封装器件及其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LED照明器件和模组、LED背光源器件和模组等,主要用于通用照明、室内商业照明、新型显示、UV/IR特种照明、植物照明、智能照明和车用照明等领域。

目前,晶科电子的产品销售区域覆盖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欧洲、北美、日本、韩国、印度、东南亚、南美等国家和地区。并且,该公司依托倒装LED技术、先进白光封装光转换技术、先进集成封装技术、高端LED器件封装技术、新型背光显示器件及模组技术、专业照明器件及智能照明模组技术、车规级光电器件及智能车灯模组技术等核心技术,获得国际知名LED照明公司、国内外一线电视机客户和智能车灯应用企业的认可,已进入飞利浦照明、三星电子、丰田合成、松下照明、欧司朗、创维电子、TCL、海信、长虹的供应商体系。

招股说明书显示,2018年度及2019年上半年,晶科电子分别实现营收9.2亿元、4.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6727万元、1690万元。

晶科电子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7,261.6842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募资资金将用于三个项目,分别为通用与专业照明及新型显示器件项目、专业照明及新型显示模组项目、先进光电器件及模组技术研发中心项目。

来源:招股说明书

其中,通用与专业照明及新型显示器件项目总投资5,829.47万元,达产后将实现年产通用照明器件产品853.22KK、专业照明器件产品1,174.58KK、新型显示器件产品320.09KK,预计全部达产后年均新增销售收入18,877.02万元(含税)、净利润1,212.72万元。

专业照明及新型显示模组项目总投资14,574.35万元,达产后将实现年产专业照明模组3,554.92万条、新型显示模组1,990万条,预计全部达产后年均新增销售收入36,737.26万元(含税)、净利润3,460.40万元。

先进光电器件及模组技术研发中心项目计划投资3,507.81万元,研发中心的技术和产品研发方向将重点针对Mini/Micro LED显示、新型背光源、车载显示、车用照明、智能照明、红外传感、紫外固化和消毒杀菌、植物照明等专业照明和新型显示应用方向展开。

晶科电子表示,本次募投项目是对公司现有通用照明、专业照明、新型显示器件和模组产品等进行产能扩充,同时新增先进光电器件及模组技术研发中心项目。

项目投产后,将增大公司整体规模。项目的实施不会改变晶科电子现有的生产经营和商业模式,将会有助于公司拓展新型高端LED器件和模组市场,应用于智能照明、新型显示、汽车照明、植物照明、小间距显示屏、人脸识别、智能安防、工业光固化、消毒与杀菌等领域,提高公司的持续创新、盈利能力和整体竞争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