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从金砖会晤到金鸡奖,为什么又是雅江光电?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2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厦门金砖五国峰会夜景工程正式启动金鸡百花电影节亮灯模式,再次让全世界看到厦门魅力迷人的夜景。光影涌动,金鸡闪耀,表达着鹭岛人民对电影节的热烈喝彩……

金鸡昂首,百家争鸣。11月19日,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于素有“东方夏威夷”的厦门惊艳启幕。未来连续5届也都将在厦门举办众国内外著名电影人、大咖云集鹭岛海天之间,与全世界共鉴这场光影盛宴。这是继2017年金砖峰会之后,厦门全面转入“金鸡”频道,开启鹭岛“金鸡”高光模式。

近日,厦门金砖五国峰会夜景工程正式启动金鸡百花电影节亮灯模式,再次让全世界看到厦门魅力迷人的夜景,光影涌动,金鸡闪耀,表达着鹭岛人民对电影节的热烈喝彩。

如今,金光灿烂的夜景已经成为了厦门的极具特色的城市名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夜景楼栋皆为2017年厦门金砖夜景工程项目的核心载体。

作为2017年金砖峰会夜景工程项目的大功率LED投光灯(泛光灯)唯一供应商,雅江光电以独有的色彩技术实力点亮厦门这艘“金砖巨轮”,为金鸡百花奖的举办打下了基础,参与并见证了厦门的进步与腾飞。

等等,你以为小雅在重回旧事吗?那当然不是啦~~~这次厦门“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主会场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的东北角B8B9馆

该场馆是会展四期续建项目,可满足各种会展功能。坐落于厦门岛东岸会展核心片区,面朝大海、建筑宏伟气派,完美融合了闽南文化元素,场馆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可提供6920个嘉宾座席,兼具临时演艺场馆用途,符合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主会场的场地要求,整体造型与会展建筑和谐统一、浑然一体,与会展现有展馆形成轴线对称,沿中轴对称布置。

场馆的夜景设计由“金砖”夜景设计团队打造,延续了“金砖峰会”夜景设计思路,结合会展区域原有夜景,采用数千台雅江光电旗下建筑景观照明品牌(ARCTIK)AM系列线性投光灯(AM714)、AW系列洗墙灯(AW-L36),将三层挑檐渲染成高端且层次感十足的金色,闽南特色的柱廊在地灯洗亮下,显得大气、庄重、典雅。电影节期间,将通过染色和点缀等修饰手法,打造出星光熠熠的渲染效果。

项目设计方:栋梁国际照明设计(北京)中心有限公司

项目施工方: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灯具供应商: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23日举办的金鸡百花颁奖典礼现场,也使用了雅江光电旗下专业舞台灯光品牌(silver star)SS353XCEM

此次会展片区夜景提升工程共设计了三种模式:节日模式、日常模式和深夜(省电)模式。

日常模式主要以简单的线条勾勒会展片区的建筑群,体现宁静雅致的景观效果;到了节日模式,市民可看到以金色为主的色彩律动,感受节日的热闹和喜庆。深夜则开启节能模式,只保留场馆顶部和边角的灯光,既是夜景装饰,也能起到节能效果。

金鸡百花电影节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的电影节,同长春电影节、上海电影节齐名,是中国内地最专业的电影盛宴。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规模大、层次高,活动场次和嘉宾人数为历年之最。从金砖峰会到金鸡百花奖,为什么总是雅江光电?

此次金鸡百花颁奖典礼举办场馆的灯光设计,沿用了金砖峰会会展片区泛光源的设计理念,光色是特别制定出的一种金色的光来彰显建筑的美。雅江光电独有色彩控制技术,能够完美呈现纯净、高品质的金色,是业内屈指可数,是该项目的不二之选。

会展片区颜色以金色为主,金色为暖色调,高雅而庄重,金色也寓意着财富与丰收。此金色并非单颗LED光色,而是一种混合光,我司的智能白光系列产品可实现1800k-5600k的色温变化。分别安装于三重挑檐屋顶、人字形的遮雨棚、高大的柱廊等,既庄重大气,具有仪式感,同时又能使人感受到礼仪、礼乐的和谐与平等。

夜色渐浓,金色灯光勾勒出国际会展中心一二三四期的建筑外形,这一厦门的地标性建筑群与周边林立的高楼交相辉映,共同组成一幅舒展奔放的画卷,它不仅沉醉了过客的眼,更映照出厦门这座城市的活力。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点亮金鸡,光耀中华
那是最美的祝福
和最深情的祈祷
祝愿厦门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