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高1000万元!广州工信局将补助5G、信息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14 作者: 来源: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2020年广州市促进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通知中明确将采取补助、奖励、贴息等方式支持5G、信息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各区主管部门须2019年12月25日前将推荐函及纸质申报材料报送广州市工信局。

  近日,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2020年广州市促进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通知中明确将采取补助、奖励、贴息等方式支持5G、信息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各区主管部门须2019年12月25日前将推荐函及纸质申报材料报送广州市工信局。

  哪些内容可获资金支持?

  通知显示,资金的使用将针对六大专题:

  1.技术改造

  2.软件与信息服务

  方向一 高端软件和信息技术补助

  方向二 工业互联网补助

  方向三 芯片产品流片补助

  3.产业园区建设

  方向一 价值创新园区建设补助

  方向二 提质增效试点产业园区建设补助

  4.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方向一 融资租赁业务补助

  方向二 担保费(保证保险费)补助

  方向三 首次融资贴息

  方向四 高成长企业贷款贴息

  5.5G产业化发展

  方向一 5G应用场景建设补助

  方向二 5G产业园建设补助

  方向三 5G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补助

  6.创新应用

  方向一 广州市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奖励

  方向二 广州市首台(套)重点技术装备推广奖励

  方向三 广州市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费用补助

  方向四 广州市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示范奖励

  其中,5G产业化专题包含了5G应用场景、5G产业园、5G公共服务平台三大方向建设补助。

  支持方式及标准

  5G应用场景:采用事后补助方式,按不超过项目总投资额30%的标准进行补助,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

  5G产业园:采取事后补助方式,按不超过建设(包括园区信息基础设施改造升级、园区管理及服务设施升级、管理平台搭建等建设行为,不包括建构筑物修建、建筑内外装修、道路建设行为)总投资额30%的标准进行补助,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

  5G公共服务平台:采用事后补助方式,按不超过项目总投资额30%的标准进行补助,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项目申报的基础性要求

  (一)项目应按照发布的《申报指南》所对应的专题方向提出申请。

  (二)同一年度对同一单位原则上最多扶持2项竞争性扶持项目。

  (三)同一项目只能申报《申报指南》中的一个方向,本通知中的专题三产业园区建设中方向二提质增效试点产业园区建设补助、专题四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中的所有方向、专题六创新应用中的所有方向除外。

  (四)已获得过国家级、省级、市级财政支持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要求市级财政配套的项目除外)。

  申报流程

  申报材料由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受理,会同区财政部门审核后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推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评审、公示等程序后,下达项目扶持资金。

  (一)项目申报单位应严格按照指南各专题的具体要求提交申报材料,并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申报指南电子版可以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http://www.gzii.gov.cn/或http://gxj.gz.gov.cn下载。

  (二)项目申报须通过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管理系统(http://shenbao.gzii.gov.cn/,技术支持电话:020-83757009、83757014,技术支持QQ客服:1428954896)进行网上申报。本次申报自2019年10月25日开始,各区主管部门须在2019年12月25日前将推荐函及纸质申报材料报送市工信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