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西北海铁塔智慧路灯采购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1-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本比选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市分公司智慧路灯采购项目,比选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市分公司,比选代理机构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市分公司智慧路灯采购项目

  本比选项目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市分公司智慧路灯采购项目,比选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市分公司,比选代理机构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参选人(以下简称参选人)参选。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市分公司智慧路灯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GXTFZB-2019-TT-11120

  3、项目概况: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市分公司智慧路灯采购项目所需的货物进行采购。

  4、分包划分情况:本项目不划分分包。

  5、采购内容、数量:采购23套智慧路灯设备,详细性能配置详见第五章《技术规范书》。

  6、交货期:中选人须在合同签订之日起7个日历日内供货至比选人指定地点并完成安装调试通过验收。

  7、本项目设置的含税总价最高参选限价:人民币81.006万元,参选人的含税总价报价高于最高参选限价的将被否决。

  8、本项目评审委员会根据综合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各参选人综合得分=其商务技术得分+价格得分,推荐综合得分排名第一的参选人为中选候选人,比选人最终确定中选候选人为中选人。

  资格要求

  1、参选人须具备自2016年1月1日至本项目截止递交参选文件之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在国内具备同类路灯产品销售或安装项目业绩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及以上,须提供项目业绩合同证明材料(必须提供供货合同关键页复印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金额页、签章页、项目内容页。业绩时间以单项合同签订时间或框架协议订单签订时间为准,框架合同必须附上采购订单或其他结算依据,材料不全或模糊不清等无法确定的业绩不予认可,业绩金额以单项合同/采购订单/结算文件签订金额为准)。

  2、参选人须针对本项目提供的硬件设备均为全新原装正品,须提供全新原装正品承诺函。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4、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参选。

  比选文件的获取及递交

  1、获取比选文件的时间:2019年11月6日至2019年11月8日

  2、获取方式:

  请于规定时间内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代理机构,向代理机构电子邮箱

  (gxtfzb@189.cn)发送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

  (3)企业信息表原件扫描件与可编辑版本;

  (4)比选文件购买登记表签字扫描件;

  (5)比选文件购买银行转账回执扫描件。

  代理机构收到上述满足要求的材料后,并在收到参选文件费用后2日内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比选文件。

  3、参选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即参选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4、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北海市北海大道181号奇珠财富大厦B座16楼中国铁塔北海分公司会议室

  5、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唱价,比选人/比选代理机构邀请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联系方式

  1、比选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市分公司

  2、比选代理机构: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3、项目负责人:陆柳玲/郭耀洲

  联系人1:李忠瑞

  电话:18249996428

  电子邮件:18249996428@163.com

  联系人2:覃冬颖

  电话:18577045928

  电子邮件:18577045928@163.com

  4、购买比选文件联系人:覃女士 0771-2419331

  电子邮件:gxtfzb@189.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