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如何设计灯具才能获得国际大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2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0月24日,锐设计联合创始人,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硕士,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曾带领团队获得红点、iF、G-mark、IDEA全球四大工业设计大奖的“大满贯”得主——郑皓来到光亚学院阿拉丁神灯奖“大师讲坛”,为学员讲述《从国际大奖获奖作品视角解构未来灯具创新设计的关键要素》。

  10月24日,锐设计联合创始人,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硕士,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曾带领团队获得红点、iF、G-mark、IDEA全球四大工业设计大奖的“大满贯”得主——郑皓来到光亚学院阿拉丁神灯奖“大师讲坛”,为学员讲述《从国际大奖获奖作品视角解构未来灯具创新设计的关键要素》。

  在上午的课程中,郑皓老师给学员们介绍了《全球灯具创新格局》,分析了目前全球两大灯具创新中心:德国和意大利。还介绍了奥地利、北欧、北美的灯具特点。他指出,目前中国大多数灯具企业逐渐有创新意识,但缺少系统创新、偏科严重。

  在《如何提升灯具颜值》方面,郑皓老师给学员们分析了窄元素、金属感、奢侈品、螺丝等元素对灯具设计的作用,以及如何打造灯具的简约性、协调性、价值感、时代感。

  下午的课程,郑皓老师重点对《如何讲好灯具故事》的七个要素:主题、命名、展示、海报、视频、场景、历程进行阐述。本次课程的重头戏,备受学员关注的课题《如何冲击红点、iF等国际设计大奖》中,郑皓老师从国际大奖的介绍、欧美品牌对奖项的态度、对待大奖的心态、怎样的产品设计更容易获奖、报奖小技巧等维度,为大家讲述冲击国际大奖的诀窍。

  值得一提的是,这期课程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学员”——国立台湾科技大学教授、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光亚学院特邀资深专家讲师萧弘清。

  在互动答疑环节,学员们积极发言提问。

  随后,在证书颁发环节,郑老师为学员们颁发学员证书。萧弘清教授代表主办方为郑皓老师颁发光亚学院讲师聘书。

  为期一天的课程在全场大合照中愉快结束。

  课后,大家还在微信群交流,课程获得学员们的一众好评。

  课程预告

  光亚学院阿拉丁神灯奖“大师讲坛”下一期课程将在11月14日至15日开课。有兴趣的学员欢迎关注并报名参与。

  课程报名、商务合作:梁小姐

  电话:13725338847(微信同号)

  邮箱:lsl@alighting.com

  课程报名、咨询:梁小姐

  电话:13580475424(微信同号)

  邮箱:1350620506@qq.com

  开通展厅会员:尹小姐

  电话:020-38010049

  邮箱:yn@alighting.com

  更多课程请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