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GE Current更名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25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外媒消息,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通用电气(GE)旗下Current的纽约私募股权公司AIP已经悄悄地更改了该公司名称,这一变化是在过去几周内发生的,AIP将其重新命名为“Daintree公司GE Current”。

  再见“Current, powered by GE,” 你好“GE Current, a Daintree company.”

  外媒消息,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通用电气(GE)旗下Current的纽约私募股权公司AIP已经悄悄地更改了该公司名称,这一变化是在过去几周内发生的,AIP将其重新命名为“Daintree公司GE Current”。

  2016年,GE收购了照明和建筑自动化数字控制公司Daintree Networks,Daintree公司团队——分别位于墨尔本、加州与麻省的60余位工程师被并入了GE新设的创新业务单元Current。然而现在角色似乎已经颠倒,Daintree逐渐占据了主导地位。

  在出售Current之时,根据许可协议,Current仍可继续使用GE品牌。GE的继续使用并不令人意外,因为AIP显然认为,GE品牌仍具有很大影响力。

  Daintree无疑是当前两个主要任务的核心,即数字连接照明和其他建筑相关运营,以使其更高效地运行并从中获取数据。物联网(IoT)的推动力包括传感器和其他芯片,以及云数据库的连接和分析,所有这些都非常符合Daintree的要求。

  除了Daintree领导的的数字业务,Current最近明确表示,它正在积极布局更传统的灯具和LED照明业务,这一业务反过来又有望带动数字业务。

  圣地亚哥智能城市项目中的IoT照明现在来自Daintree公司GE Current,而不是来自GE提供支持的Current。

  AIP似乎并没有发布新名称的新闻稿,新名称出现在GE Current两周前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内容涉及与商业招牌照明供应商Principal照明集团的合作。

  Current任务声明中的相关内容如下:“Daintree公司GE Current是一家集设计、采购和组装灯具和照明装置于一体,专注于通过互补的数字传感器和软件进行新的改造应用的公司。”

  AIP尚未宣布的另一件事是,它在关于Current的网页上描述到其收入减少了6.3%。AIP现在列出的收入为8.8亿美元,而在去年6月,甚至更晚些时候,它的收入为9.4亿美元。

  GE于2015年10月创建了Current,并将其誉为“十亿美元的创业公司”,它将照明和许多其他商业能耗运营结合在一起,从而提供巨大的优势和效率。之后,该公司缩减了Current的业务范围,直到4月份将其出售给AIP,在此期间,GE还进行了许多业务和其他公司的出售。

  Current的前首席执行官Maryrose Sylvester于6月离开公司,加入了瑞士电力和能源巨头ABB,当时AIP任命AIP合伙人Randall Swift为临时首席执行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