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澳洋/国星/雷曼/信达等公布三季报,净利有增有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24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综合整理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澳洋顺昌、海洋王、国星光电、雷曼光电及茂硕电源、厦门信达相继公布2019年三季报。其中,海洋王、雷曼光电实现营收与净利润双增长,茂硕电源净利润增长幅度高达600.57%。而厦门信达虽营收同比增长超七成,但净利润则为负数。

  近日,澳洋顺昌、海洋王、国星光电、雷曼光电及茂硕电源、厦门信达相继公布2019年三季报。其中,海洋王、雷曼光电实现营收与净利润双增长。茂硕电源净利润增长幅度高达600.57%。而厦门信达虽营收同比增长超七成,但净利润则为负数。

  澳洋顺昌第三季实现营收83,117.20万元,同比下降22.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60.86万元,同比下降56.70%。

  澳洋顺昌表示,利润下滑主要是因为LED芯片价格自2018年年初以来持续下滑,LED业务出现亏损,而上年同期淮安光电LED业务实现营业利润约16,700万元,实现净利润约13,200万元,贡献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约9,400万元,LED业务利润变动对公司同比业绩影响较大。

  海洋王第三季实现营收33,692.86万元,同比增长10.74%,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深挖客户需求;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29.63万元,同比增长30.23%。

  国星光电第三季实现营收95,424.36万元,同比下降7.7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69.85万元,同比下降18.39%。

  雷曼光电第三季实现营收25,308.74万元,同比增长30.88%,主要是本期销售收入所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29.03万元,同比增长181.02%。

  茂硕电源第三季实现营收35,415.54万元,同比下降8.5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39.84万元,同比大幅增长600.57%。

  对于业绩大幅增长,茂硕电源在前三季业绩预告中表示,公司稳步推动各项降本措施落地生效,客户及产品结构不断优化,产品毛利率实现较大幅度提升,并受益于人民币汇率变动,第三季度盈利水平显著提升。

  厦门信达第三季实现营业收入2,051,483.69万元,同比增长76.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266.05万元,同比下滑246.91%。厦门信达表示,前三季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是供应链业务规模扩大,交易量增加所致。

  据了解,此前披露的前三季业绩预告中指出了业绩亏损的影响因素。其中,LED部分,厦门信达表示,LED行业产能相继释放,市场订单争夺激烈,产品转型加快,行业竞争加剧。公司光电业务主要产品价格大幅下跌,毛利率下降,加之清理老旧库存,导致公司光电业务出现亏损。公司已成立信达信息科技集团,全面统筹电子信息板块的经营管理工作。通过对资源的优化整合,公司将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经营质量,力争早日摆脱亏损局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