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抖音美好奇妙夜舞美灯光颠覆传统晚会玩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22 作者: 来源:慧聪音响灯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此次晚会上的舞台黑科技首秀,气势磅礴的意境、史诗性的视觉表达,更是为观众开启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相比于以往,这次晚会通过各种舞台创新科技,将抖音中的特色玩法运用在晚会表演中。

  一个大型的舞台版刷抖音现场

  超震撼!

  2019抖音美好奇妙夜

  近百台35000流明激光投影机

  超3000盏灯光设备

  国内顶级调音师团队

  200组D&B阵列式音响

  8K超高分辨率动画素材

  覆盖逾2400㎡舞台区域

  全场景沉浸式的视觉体验之下

  晚会现场地屏呈现手机屏幕的形状

  欧美TOP飞手团队技术加持

  飞猫虚拟技术

  首次使用在线特效包装技术……

  2019抖音美好奇妙夜晚会

  给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

  360°全景视听盛宴

  “2019抖音美好奇妙夜”在舞台效果、明星阵容、抖音创作者参与程度等方面均做出重大升级。以“看见每个你“为主题,众多明星,抖音创作者,以及更多普通的抖音创作者,共同将2019年度最值得铭记的美好带上舞台。

  晚会亮点连连,压轴登场的吴亦凡再唱《大碗宽面》,场外粉丝默默应援与其一起登上热搜;肖战深情献唱《此生最美的风景》,还在后台追星成功,变身小迷弟;林俊杰《将故事写成我们》新歌首唱;欧阳娜娜为外婆演唱《陪我长大》听哭众人;一贯在舞台表演中力求突破、制造流行的周笔畅,在电影级的AR科技舞美加持下,进行完美演唱……

  舞美及视觉设计受业界好评

  此次晚会上的舞台黑科技首秀,气势磅礴的意境、史诗性的视觉表达,更是为观众开启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相比于以往,这次晚会通过各种舞台创新科技,将抖音中的特色玩法运用在晚会表演中。

  本次晚会的舞美及视觉设计由著名艺术导演唐焱指导,舞美视觉预演方案,由唐焱团队,空间蛙普工作室,总监龚义钊领衔,使用unreal engine 4游戏引擎制作完成。

  本届盛典晚会舞台创新采用了360°全景式舞台,将立体抖音Logo嵌入到舞台中央,通过60台30000流明高亮度激光投影机,使用Mapping投影技术,将6K分辨率的巨幅画面,投射到舞台地面,结合LED地面屏幕,打造360°全景舞台的视觉震撼效果。


  本次晚会的预演方案包含了舞美视觉设计、LED投影、灯光效果、虚拟效果、升降台、数控机械、以及镜头切换等效果演示。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