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线 > 正文

夜空彩虹「看见光·时空之眼」新媒体艺术展,完美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年9月29日,夜空彩虹「看见光·时空之眼」新媒体艺术展在上海北外滩完美落下帷幕。作为灯光美陈业内享负盛名的知名商业灯光美陈品牌-夜空彩虹,为大家所打造的是一场新、奇、酷、特的光影艺术展览,更是一次引领潮玩魔都的新时尚派对。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2019年9月29日,夜空彩虹「看见光·时空之眼」新媒体艺术展在上海北外滩完美落下帷幕,本次艺术展也是夜空彩虹创新实验室在第二届上海国际文化装备产业博览会暨“未来一公里”文旅科技节展出首创的五感光媒艺术秀,作为灯光美陈业内享负盛名的知名商业灯光美陈品牌-夜空彩虹,为大家所打造的是一场新、奇、酷、特的光影艺术展览,更是一次引领潮玩魔都的新时尚派对。

  本次展览9月24日至9月29日在上海北外滩展出,短短6天时间,吸引了无数魔都朋友和各地游客到场打卡拍照,现场长时间排起长龙,成为国庆前超酷的网红打卡新地标!而这绝不仅仅只是一场文化装备的业内盛会,更是用创意实景打造成面向公众的艺术嘉年华。

  夜空彩虹本次所推出的新媒体艺术展《看见·光-时空之眼》,是由夜空彩虹创新实验室与煜通文化、年轻艺术家黄思祈共同策划的一次光影艺术杰作,融合了众多新媒体技术及艺术,除了是一场光与影的艺术展,更是为“灯光+”模式创新提供了更多的思路。让我们跟随镜头,回顾这一场灯光与艺术完美融合的新媒体艺术展,这一场‘看见·光’之旅。

  在本次《看见·光——时空之眼》光媒艺术秀中,夜空彩虹与艺术家-黄思祈不仅创造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异世界,更创造了一个穿越时空的使者“BIRDY”以及众多形态各异的“花之眼”,而这更是一个通过艺术表现出可以“窥探”内心的创想之作。

  在这次夜空彩虹的《看见·光——时空之眼》光媒艺术秀中,我们感受到用声、光、影、机械装置、5G智能、体感交互、增强现实等科技装备,结合自然、舞蹈、文化、艺术、游戏设计的沉浸式体验。

  自带吸睛属性和巨大引力的巨型“彩蛋”,在看到瞬间,身体就不自觉被“吸引”。加之“维度莫拉”——这一创意“生命”球体的造型,在观众准备进入展馆前,就预埋了一种怪诞又新奇的心理预设,就像要被巨型的“时空之眼”所看穿和吞没。灯光气膜在入口处的集中使用,绚丽的颜值给予观众足够吸引力。

  为了还原艺术家黄思祈斑斓世界,夜空彩虹创新实验团队根据艺术家不同表现主题,选取了“紫、绿、蓝、红、黄”五种情绪的灯光,营造了浸没式的五个“异世界”,其灵感也正是来源于夜空彩虹独家签约艺术家黄思祈创作的画作《时空之眼》。

  “看见·光——时空之眼”以各种绚丽色彩的花眼为载体,又不局限于传统的艺术展,而是结合了声、光、电、VR、投影、氛围香薰 、GoogleTiltBrush等技术手段和插画元素的艺术综合体,与艺术家的五色(紫 绿 蓝 红 黄)主题,共同打造了各具内涵的五种光影综合空间。让艺术展不限于白天欣赏,而且在夜晚也能达到“好玩、好看”的艺术效果,让观众在视觉 触觉 嗅觉 味觉等多维感官得到全新体验。

(鼓手小姜&黄思祈艺术表演)

  展览邀请到了音乐诗人-梦盈,以及鼓手-小姜亲临现场。与艺术家Sikey共同吟唱为这次展览创作的全新表演——《I Wanna See You Again》。

(音乐诗人梦盈)

  不同以往的“艺术性”展览模式,此次“看见·光——时空之眼”新媒体艺术展,恰到好处地提供赏心悦目的互动体验同时,又很好地输出品牌价值,进行商业衍生品的推广。在“看见·光”的大主题下,无论是展馆设计或传播素材都充分诠释了“看见光·点亮爱”的态度。让大众在感受艺术家斑斓世界的同时,也可以通过光影感知探索艺术,找到触动心灵的瞬间,找到爱的存在。

  夜空彩虹集团成立于1997年,透过对时代更迭掌握和市场需求的理解,在科技、艺术与光的领域,不断探索求新求变,为商业、文旅、房地产、品牌跨界营销等领域输出无数优秀的领衔于行业的艺术灯光作品。更多光·爱策划方案,欢迎了解夜空彩虹020-38378832,或参看更多商业美陈艺术灯光www.nr97.com。

夜空彩虹-城饰之光

  您的艺术灯光整合服务专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