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波国庆灯光秀三江口震撼上演!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30 作者: 来源:微宁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30日至10月1日,宁波市市政设施中心开始正式播放国庆主题灯光秀,通过紧凑密集的编排将国庆欢庆的氛围推向高潮。10月2日至6日,宁波城市特色主题动画与国庆主题灯光秀循环播放,陪伴市民朋友们度过美好的国庆假期。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临近,三江六岸将亮起新的夜景,为欢庆的节日喝彩!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宁波城管市政部门“定制”国庆主题灯光秀,精心编排推进庆典气氛的节目单,为新中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9月28日至29日,三江口播放具有宁波城市特色的主题动画,其中穿插编排国庆主题元素,为国庆正式灯光秀的开场预热。9月30日至10月1日,宁波市市政设施中心开始正式播放国庆主题灯光秀,通过紧凑密集的编排将国庆欢庆的氛围推向高潮。10月2日至6日,宁波城市特色主题动画与国庆主题灯光秀循环播放,陪伴市民朋友们度过美好的国庆假期。

  此次全新创作的国庆主题灯光秀以"流动的时光,行进的中国”为主题,分为《红色岁月》《行进的中国》《中华文化》《大好山河》四个篇章,画面内容涉及国家形象、文教科技、经济发展、体育成就、生态进步等方面,分别展现70年来奋进发展取得的累累硕果。

  ▲《红色岁月》以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字演变开篇,通过1949年至2019年时间的滚动、万里长城、阅兵仪式等元素娓娓道来这峥嵘岁月

  ▲《行进的中国》篇章则重点讲述我国近些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上至宇宙航天技术,下至深海探测的蛟龙号,还有为我国做出巨大贡献的科学家们

  ▲《中华文化》篇章融入书法、刺绣、戏曲、书法等大量中国传统元素,展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大好山河》篇章在耳熟能详的《我和我的祖国》旋律中,展现幅员辽阔的中国大地上各地不同的地貌风景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让市民朋友们能够多视角进行观赏,此次灯光秀加入大量联动效果,每栋楼体的画面在同一主题下各有不同。所有楼宇一起看可以共同组成一个画面,而单栋楼体看画面依旧丰富完整。此次国庆期间三江六岸灯光具体启闭时间:9月28日-10月1日18:00 - 23:00,10月2日-10月6日18:00 - 22:00。届时,市民朋友们可以前往杉杉公园、甬江大桥和解放桥等最佳观赏点进行观景,共同感受宁波城管市政部门呈现的国庆主题夜景灯光《流动的时光,行进的中国》。

  目前,灯光已经调试完毕,市民朋友可到现场进行观赏。

  9月28日至29日

  播放具有宁波城市特色的主题动画,其中穿插编排国庆主题元素,为国庆正式灯光秀的开场预热。

  9月30日至10月1日

  播放国庆主题灯光秀,将国庆欢庆的氛围推向高潮。

  10月2日至6日

  宁波城市特色主题动画与国庆主题灯光秀循环播放,陪伴市民朋友们度过美好的国庆假期。

  此次国庆期间三江六岸灯光具体启闭时间:

  9月28日—10月1日 18:00 - 23:00

  10月2日—10月6日 18:00 - 22:00

  一起感受这场夜景灯光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