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说》巅峰对决震撼开启 见证企业演说高光时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3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由欧普和东南卫视联合推出的演说类节目《欧普说》,将于10月5日17:50在东南卫视播出最后一期节目。此外,凤凰网节目专区也将于10月6日更新当期节目的完整版视频。

  由欧普和东南卫视联合推出的演说类节目《欧普说》,将于10月5日17:50在东南卫视播出最后一期节目。此外,凤凰网节目专区也将于10月6日更新当期节目的完整版视频。在上期节目中,经过第一阶段“重温经典”的比拼,王金庭、牟志敏两位选手遗憾离场,三位荒岛生存模拟演习教官惊喜现身带来“隐藏任务”——复活一名选手。本周,《欧普说》将决出最终冠亚季军,迎来收官。

  在本期节目中,三位荒岛生存模拟演习教官将以特殊方式公布“隐藏任务”引发一波“回忆杀”。“命题演讲”再度开启,三强选手唇枪舌战争夺决赛冠军。此外,节目现场还将上演生日惊喜,高甜画面引发“哇”声一片。究竟谁能成为最终的赢家?本周即将揭晓!

  图:《欧普说》决赛现场合影

  洪伟英成功复活冲击前三强

  一家三口高甜合体羡煞旁人

  经过第一轮比赛,邓茹、杨秋实、彭倩璇成功突围,正当三人准备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时,三位荒岛生存模拟演习教官惊喜现身建议复活一人。复活选手需要完成“重温经典”环节的演说,在获得评委一致认可后便能成功替换一位三强选手。在本期节目中,随着三个关键词的公布、一段短片的播放,这位聚焦全场目光的复活选手也正式揭晓。“我是欧普洪伟英,我保证完成任务……”声嘶力竭的呐喊将所有选手都拉回荒岛上“大魔王挑战”的回忆里。面对突如其来的赛制变化,刚刚晋级前三强选手也感觉压力倍增,邓茹表示:“我很大程度猜到了是她,来了一个强有力的对手。”杨秋实也惊讶不已,“我以为是直接复活和我们一起去竞争冠亚季军,没想到直接把我们踢掉。”苦涩的笑容里尽显决赛艰难。

  图:欧普财务部 洪伟英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欧普说》中,洪伟英将带来重温经典——《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继续释放之前挑战“大魔王”的那股能量。现场,她将无声的文字化作有声的倾诉,强烈的爱国热情喷涌而出,震撼了在场所有人,也让一路看着她与欧普共同成长的评委嘉宾马志伟感动不已,“你一直都很棒,这一刻的展示又让我看到过去那个遇到任何困难都勇往直前的洪伟英。” 据了解,决赛录制当天还是洪伟英的生日,她的儿子、丈夫都来到现场为她献上甜蜜的生日祝福。当主持人问洪伟英的儿子这是妈妈多少岁生日时,他巧妙作答:“18岁。”逗乐全场观众。而他的另一份表白更是让洪伟英泪流不止,“我妈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因为我们家没有女儿,我跟我爸就把她当女儿了。”现场顿时“哇”声一片,观众们都纷纷投去羡慕的目光。究竟洪伟英能否成功逆袭跻身前三强呢?我们拭目以待!

  图:洪伟英生日惊喜

  命题演讲再上线触发多面思考

  回望“来时路”选手感慨万千

  在前几期比赛中,选手们已经展示了出色的语言能力、坚强的意志力以及永不放弃的精神,而在本期“终极对决”里,三位选手将围绕老子道德经中的一句话“知人者智,知己者明”进行命题演讲,多角度呈现他们反思、蜕变后的成长。节目中,邓茹将分享自己这一辈子做过最明智的选择——嫁给爱情,讲述“身为夫妻就要相互成全”的爱情哲理。同时,她也借此机会感谢丈夫对自己、对家庭的付出,纯粹、朴实的爱情温暖又浪漫。而杨秋实则分别以两段成长经历讲述自己是如何在父亲的严格教育中和在欧普的工作中感悟“知人者智,知己者明”的道理。在他看来,唯有不断的发掘别人的优点,意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才能不断地认识自我、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值得一提的是选手们在此次剖析自我的过程中也相互影响、彼此收获,触发了更多面的镜像思考。

  图:从左至右欧普审计部杨秋实、欧普人力资源及行政中心邓茹

  作为最后一期节目,《欧普说》的舞台上既充斥着决赛紧张的气氛,也充满了离别的伤感。节目中,当回顾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时,选手们都感慨万千。洪伟英认为:“通过这样一个经历,让我能更加安住于心,无所畏惧,做最好的自己。” 邓茹现场自曝来参加节目的原因,“今年3月份欧普品牌大会在这里也举办了一个‘OPPLE TALKS’,那个舞台真的好美,我当时特别想站上去,今天我居然站在了这里,够了!”而90后代表杨秋实和彭倩璇则表示十分感激这次珍贵的体验,也特别享受在比赛过程中的收获的友情、成长与感动。除此之外,评委嘉宾马志伟也感触颇深:“《欧普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在这个过程中我看到了一批选手经历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完全超过了很多专业的选手。”脸上露出满满的骄傲与喜悦。

  图:从左至右欧普财务部洪伟英、欧普电商事业部彭倩璇、欧普人力资源及行政中心邓茹、欧普审计部杨秋实

  随着最后一期 “冠军之夜”的打响,《欧普说》也即将迎来收官。第一季《欧普说》冠军究竟花落谁家?敬请锁定将于10月5日17:50在东南卫视播出第八期节目。此外,凤凰网节目专区也将于10月6日更新当期节目的完整版视频,“巅峰对决”等你来看!

  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欧普说微网站,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进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