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说》决赛五强选手再绎经典 神秘嘉宾“空降”掀起全场声浪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2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由欧普和东南卫视联合推出的演说类节目《欧普说》,将于9月28日17:50在东南卫视播出第七期节目。此外,凤凰网节目专区也将于9月29日更新当期节目的完整版视频。

  由欧普和东南卫视联合推出的演说类节目《欧普说》,将于9月28日17:50在东南卫视播出第七期节目。此外,凤凰网节目专区也将于9月29日更新当期节目的完整版视频。经过内部选拔、30进12、12进5的淘汰赛和荒岛拓展的激烈比拼后,《欧普说》总决赛也将打响。本季《欧普说》总决赛共分为“重温经典”、“命题演讲”两个阶段,本周,《欧普说》将进入第一个阶段——重温经典,彭倩璇、王金庭、牟志敏、杨秋实、邓茹五名演说选手将同台竞技,向冠军发起冲击。

  图:从左至右依次为王金庭、彭倩璇、牟志敏、邓茹、杨秋实

  在本期节目中,评委阵容再度升级,上海戏剧学院副教授包磊、欧普副总裁马志伟、欧普研发中心高级经理强洁、欧普总裁助理张盈、《欧普说》总导演郭松伟组成超强评审团,为最后的决赛严格把关。五位实力选手将重新演绎名人名作,向经典致敬。据悉,东方卫视主持人陈蓉也将亮相主持,见证最终冠军的诞生。此外,还将有三位神秘嘉宾惊喜现身,现场复活一位12强选手参与最终冠亚季军的争夺。精彩不断的同时也将继续上演无数感动,值得期待。

  图:从左至右依次为欧普总裁助理张盈、上海戏剧学院副教授包磊、欧普副总裁马志伟、欧普研发中心高级经理强洁、《欧普说》总导演郭松伟

  图:东方卫视主持人 陈蓉

  彭倩璇慷慨激昂传递梦想力量

  杨秋实深情演绎引发民族共情

  在《欧普说》的舞台上一直不乏青春活力的身影,此次彭倩璇、王金庭、杨秋实三位90后选手也以丰厚的实力挺进前五强,用他们的热血点燃决赛的舞台。在本期节目中,以清新活泼的风格俘获众人心的彭倩璇也将展现自己慷慨激昂的一面,与观众一起重温经典演讲《梦想》。励志的文字、充满希望的语调激发了现场每一位追梦者的热情。节目中,她也表达了自己对梦想的理解:“我认为不管是哪个年龄、哪个阶层的人,都应该对自己的梦想有憧憬、有信念、有坚持。”坚毅的眼神令她口中发出的每个字都显得掷地有声。而王金庭也将再现李嘉诚《奉献的艺术》演讲中的选段,以另一种口吻演绎一代企业家对青年人寄予的期望。

  图:欧普电商事业部 彭倩璇

  图:欧普国际事业部 王金庭

  除此之外,始终以多变风格“闯关升级”的“宝藏男孩”杨秋实,在本期节目中他依旧释放着自己的青春能量,深情演绎了革命烈士方志敏的爱国诗篇——《可爱的中国》。他时而低沉、时而昂扬的嗓音,生动诠释了方志敏对未来祖国的美好憧憬,也展现了当代青年人强烈的爱国热情和满满的民族自豪感。节目中,杨秋实也真情流露,讲述了自己在演讲过程中的感触:“我读这篇稿子的时候其实心里一直很难受,因为他写的憧憬现在都已经实现了,但是他们却看不见了,我就觉得非常感谢这些革命志士,没有他们的努力就没有我们现在。”一番话让现场的评委嘉宾纷纷投去赞许的目光。

  图:欧普审计部 杨秋实

  邓茹真情诉说引爆最强“催泪弹”

  三位熟面孔“空降”揭开隐藏任务

  从最初以优雅的谈吐、自信大方的气质赢得评委“我仿佛看到了董卿站在舞台上”的称赞,到后来通过细腻真挚的演说打动众人,气质美女邓茹在《欧普说》的舞台上可以说是新鲜感不断也惊喜连连。在本周即将播出的《欧普说》中,邓茹将演绎民国时期女作家萧红写给她弟弟的告别信——《有你们,中国是不会亡的》。柔中带刚的外形、娓娓道来的语气,仿佛她就是文中的姐姐诉说着对弟弟的思念。一段极具知性魅力的演讲,在引人入胜的同时更带给人们意料之外情感触动。现场观众纷纷动容落泪,评委嘉宾包磊更是表达了对邓茹演讲的欣赏:“从头到尾都比较有设计感而且情感得当,特别是在快结束的时候,你很自然地把讲义夹合起来然后慢慢放下,完全面向观众,我十分喜欢。”

  图:欧普人力资源及行政中心 邓茹

  节目中,当评委嘉宾问及邓茹对这篇文章的理解时,邓茹自曝曾多次因这篇演讲稿痛哭,几度与导演商量换稿。“因为我也有一个弟弟,所以十分理解作者的感受。昨天我就一直哭,想着把眼泪流干了明天(上台)就可以读了。”说完不禁再次哽咽。而一向情绪不太外露的牟志敏在节目中也没能克制住内心的愤慨激昂,她将带来巴金先生写于1938年的散文《做一个战士》,演讲过程中,她仿佛也变成其中的 “战士”之一,在迷茫和彷徨中寻找出路、勇往直前。

  图:欧普信息管理中心 牟志敏

  这场“硬核”对决燃起了每一位选手的斗志,实力与实力的碰撞也让这场比赛的结果充满悬念。而在本期节目中,三位荒岛生存模拟演习教官的“空降”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掀至高潮,他们还发布了一个令全场都惊讶的“隐藏任务”——复活一位选手 ,现场三位教官还用“外柔内刚”、“眼神坚毅”、“宠辱不惊”三个词对这位选手进行了描述。究竟这位选手是谁?又会对其他选手造成怎样的压力呢?

  《欧普说》冠军之夜大幕即将开启,究竟五强选手中谁能突破重围?敬请锁定将于9月28日17:50在东南卫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此外,凤凰网节目专区也将于9月29日更新当期节目的完整版视频。究竟谁能够冲冠成功?谜底即将揭晓。

  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欧普说微网站,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进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