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兴机场“凤凰”展翅,欧普照明助力世界级工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27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经历了7次综合模拟演练、3场验证试飞之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25日隆重举行。国家最高领导人出席仪式,宣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

原标题:大兴机场“凤凰”展翅,欧普照明助力世界级工程

在经历了7次综合模拟演练、3场验证试飞之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昨日隆重举行。

国家最高领导人出席仪式,宣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

0 1“凤凰展翅”京津冀协同发展迎“加速度”

《山海经》有云:凤凰,见则天下安宁。北京新机场航站楼的造型寓意“凤凰展翅”,与首都机场形成“龙凤呈祥”的双枢纽的格局。

这个中国最魔幻的超级机场,正迎着科技的浪潮,成为国家发展的一个强劲新引擎。

▲图片来源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动画@央视网

科技是国之重器,变革的力量和新技术风暴正以不可阻挡之势席卷而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顺利通航,将标志着京津地区“两市三场”格局正式形成。一个终端区、两座城市,三座千万级机场,这是中国民航历史上的首次。

英国《卫报》在评选“新世界七大奇迹”时,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入选并当选第一名。作为照明出身的Dr.O,一下子就被它的照明设计给惊艳到了!

0 2欧普商照数字化科技助力大兴机场空间新布局

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机场之一,大兴机场的照明主要集中在中厅。中厅几乎无柱的设计,8根C型柱如同花朵一般,从屋顶自然延伸到地面。建筑内部采光极好,核心区70%均有日光。

▲图片为欧普商照项目实景拍摄

这是一个极为出色的设计,它继承了现代机场的所有的优点,同时也解决了传统的问题,在美学上也非常具有时代特色和民族特色。在此基础之上,打造一个无眩光、无颗粒感、无暗区的大面积智慧照明空间是首要目标。

▲图片为欧普商照项目实景拍摄

为打造明亮舒适的光环境,照明因地制宜,针对机场的建筑结构、自然采光等特点,欧普商照参与提供了优质的照明解决方案和高品质灯具,为新机场线的建成添色增彩。

0 3欧普商照添翼“凤凰”腾飞为新机场线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光是一个超建筑材料,真正好的灯光设计可以完全与建筑空间相融合并且焕发出自身的光彩。大兴机场地铁线对所有产品的先进性和稳定性都有着严格的要求,为满足项目需求和目标,欧普商照有针对性地为大兴机场线提供了定制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图片为欧普商照项目实景拍摄

▲图片为欧普商照项目实景拍摄

大兴机场线将与大兴机场同期投入运行,在中国交通建设蓬勃发展的今天,能够助力和见证北京新机场群相关项目的建设,是欧普商照的荣耀,也是国人的骄傲!

欧普商照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舒适智能的光环境,实现企业与时代、与科技建设更富价值创新、更富远见和责任意识的连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