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宣布扩产计划进展,将在美国纽约州建造全球最大SiC制造工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24 作者: 来源:科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23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达勒姆讯 – 作为碳化硅(SiC)技术全球领先企业的科锐宣布计划在美国东海岸创建碳化硅(SiC)走廊,建造全球最大的碳化硅(SiC)制造工厂。

9月23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达勒姆讯 – 作为碳化硅(SiC)技术全球领先企业的科锐(Cree, Inc.,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码:CREE)宣布计划在美国东海岸创建碳化硅(SiC)走廊,建造全球最大的碳化硅(SiC)制造工厂。科锐将在美国纽约州Marcy建造一座全新的采用最先进技术并满足车规级标准的200mm功率和射频(RF)晶圆制造工厂,而与之相辅相成的超级材料工厂(mega materials factory)的建造扩产正在公司达勒姆总部开展进行。

这一新制造工厂是先前所宣布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显著提升用于Wolfspeed碳化硅(SiC)和氮化镓(GaN)业务的产能,将建设成为一座规模更大、高度自动化和更高生产能力的工厂。通过与纽约州州长(Andrew M. Cuomo)办公室以及其他州立与当地机构和实体的战略合作,公司决定在纽约州建造该新工厂,这将为科锐同时带来连续性的未来产能扩大和显著的净成本节约。

从而,科锐将继续推进从硅(Si)向碳化硅(SiC)技术的转型,满足公司开创性Wolfspeed技术日益提升的需求,支持电动汽车(EV)、4G/5G移动和工业市场的不断增长。

科锐首席执行官Gregg Lowe表示:“碳化硅(SiC)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为关键的技术之一,是实现创新的核心,服务一系列当今最具开创性和革新性的市场,助力包括从内燃机向电动汽车(EV)的转型、超快速5G网络的部署等。这一采用最先进技术并满足车规级标准的晶圆制造工厂,基于我们30多年在实现突破性技术商业化方面的积淀,帮助我们的客户开发新一代应用。我们期望连接我们北卡罗莱纳州和纽约州的创新中心,推进碳化硅(SiC)被更为快速地采用。”

EmpireState Development代理委员(Acting Commissioner)、总裁、候任首席执行官(CEO-designate)Eric J. Gertl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科锐一起推进从硅(Si)向碳化硅(SiC)的转型。这一合作将成为我们工作的关键部分,以增强研究和科学资产,促进纽约州未来能够吸引更多产业和创造更多就业。纽约州莫霍克谷(Mohawk Valley)拥有独特优势,兼具高价值的高技术与科学资产。这是迈向增进先进制造业基础设施和投资州北部地区经济的重要一步。”

作为该合作的一部分,科锐将投资近10亿美元,用于在纽约州fab的建造、设备和其它相关成本。纽约州将提供来自Empire State Development 的5亿美元资金,同时科锐可以享受额外的当地激励政策和减税以及来自纽约州立大学的设备和工具。因此,公司预期在先前宣布的到2024年10亿美元扩大产能计划之中,可以实现将近2.8亿美元的净资本节约。同时,比之先前计划的工厂,将带来25%的产能提升。这座新工厂计划将于2022年实现量产,完工面积达到480,000平方英尺,其中近1/4将是超净间,提供未来所需产能扩充。这些扩展计划,将进一步提升科锐在市场竞争的领先地位,加速碳化硅(SiC)在一系列高增长产业中的采用。

碳化硅(SiC)走廊的创建

基于在达勒姆的超级材料工厂和在毗邻尤蒂卡(Utica)的最先进晶圆制造工厂,科锐将创建一条“碳化硅(SiC)走廊”,凭借30多年以来在北卡罗莱纳州研发三角(Research Triangle)的研究与开发积淀,并充分利用拥有雄厚技术基础的纽约州莫霍克谷(Mohawk Valley)的丰富资源。

科锐将与北卡罗莱纳州和纽约州的当地社区和四年制院校合作,开展培训与实习计划,为两地的高科技就业和长期增长机遇提供人力资源储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