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隆达电子将推出一系列Mini LED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8-27 作者: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其中包括集成了Mini LED的智能背光模块I-Mini Blue,以及可实现高对比度和超薄设计的驱动IC,并且已经引入了包括游戏笔记本面板等在内的应用。

据悉,隆达电子日前宣布,将推出一系列可用于批量生产的新型Mini LED产品,其中包括集成了Mini LED的智能背光模块I-Mini Blue,以及可实现高对比度和超薄设计的驱动IC,并且已经引入了包括游戏笔记本面板等在内的应用。

此外,隆达电子还将推出0.7mm UFP I-Mini RGB显示屏以及Micro LED技术。这些新产品将于8月28日至30日在台北举行的Touch Taiwan 2019上展出。

隆达电子表示,即将发布的Mini LED背光系列包括电视、游戏显示器、笔记本电脑、汽车显示器和VR应用等。

上述集成式I-Mini Blue背光模块集成了蓝色Mini LED倒装芯片和驱动IC,可实现高对比度和纤薄设计,并具备极具竞争力的成本,可实现1000多个区域的全新局部调光技术,精确控制背光还能实现1,000,000:1的动态对比度。

与此同时,隆达电子还将展出采用COG(玻璃上芯片)技术的有源矩阵Micro LED背光模块。通过在TFT玻璃面板上传输蓝色Mini LED芯片,可以在2.9英寸面板上实现超过2,300个区域的局部调光。通过这种方式,小尺寸面板可以实现具有高对比度的立体视觉,并且还适用于VR应用。

而至于Mini RGB显示器,隆达电子将推出一系列精细间距RGB显示模块。具有超细间距P0.7、高亮度、高对比度、强光可视性以及显示尺寸灵活性等优势的UFP I-mini RGB模块,将通过包括标牌、公交站牌、海图标绘仪、汽车面板、HUD及汽车尾灯等应用进行验证。

此外,隆达还将推出包括采用4合1细间距设计的1313和2121、以及1010和1515等单封装的Mini RGB LED系列产品。该产品系列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进入量产阶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