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最后集结!2019中国智慧灯杆培训实战班讲师授课内容抢先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8-26 作者:阿拉丁新闻中心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智慧灯杆的运营机理是怎样的?伴随着5G建设的东风,它可以发挥什么价值?智慧灯杆最新的发展情况和趋势又如何?这一切,你都可以在2019中国智慧灯杆培训实践班(广州站)中得到答案。

  “智慧灯杆”已成为国内外现代化城市建设的新标志之一。在遵循城市街道分布的同时,智慧灯杆按照“共建共享”的理念,将各种前沿技术和应用集于一身的同时,实现了对城市各领域的精确化管理和城市资源的集约化利用,扮演了“末梢神经元”的角色。

  那么,智慧灯杆的运营机理是怎样的?伴随着5G建设的东风,它可以发挥什么价值?智慧灯杆最新的发展情况和趋势又如何?这一切,你都可以在2019中国智慧灯杆培训实践班(广州站)中得到答案。

  2019中国智慧灯杆培训实践班(广州站)从照明、通讯等领域邀请到数位权威专家,齐聚一堂,现场亲授一手行业认知,分别从运营推广、案例分析、5G时代风口等模块进行研讨。

  大咖云集,全方位传授智慧灯杆实战经验


  2019中国智慧灯杆培训实践班(广州站)活动,将邀请照明领域权威专家——南京市路灯管理处/江苏未来城市公共空间开发运营有限公司研创中心主任黄李奔、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总工程师丘玉蓉,他们将以专业的视角,从智慧照明的大数据分析指导调度运维、南京智慧灯杆实践的探索等层面,为从业者剖析智慧灯杆的发展和应用。

  智慧灯杆将多种资源整合利用,可大大提升城市的运营效率。如今,江苏和上海两省市的智慧灯杆建设正如火如荼,来自中电科(上海)公共设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杨博、华为云智慧城市项目群总经理龚祺,在本次智慧灯杆培训实践班活动中,两位讲师将分享智慧灯杆的建设实操经验和江苏、上海不同地方的应用操作场景。由实践案例解析入手,帮助大家更直观的认知智慧灯杆的落地和运营。

  智慧灯杆除基础的照明、显示屏等功能外。通常为未来5G微基站的建设预留了位置。那么,智慧灯杆在5G时代究竟可以有着怎样的可能性?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综合院总工程师吴龙照将在现场解析5G+智慧杆的建设需求和应用。

  智慧灯杆目前处于发展的最早期,从方案、实施、商业模式、标准等都需要摸索和完善,为更好让学员了解智慧灯杆的产品技术和设计,智慧灯杆培训实践班邀请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业务拓展部高级总监严伟和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两位大咖,他们将分别从通讯运营和软件技术运用等模块,以自己在通讯和软件开发专业技术领域多年的经验,为大家揭秘智慧灯杆的设计逻辑和运营合作模式。

  除此之外,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副院长葛国华,他将以全国智慧灯杆建设情况、智慧灯杆规模化建设思路探析等议题,为从业者带来对智慧灯杆的趋势格局认知,启迪学员们的未来运营推广思路。

  关于2019中国智慧灯杆培训实践班(广州站)

  2019中国智慧灯杆培训实践班(广州站)是由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主办,联合照明、通信、物联网、资本运营、市政业主等近百名各界领袖力量,在历时两年对中国智慧灯杆实地调研基础上发起的行业重要项目。通过举办「2019中国智慧灯杆培训实践班(广州站)」培训,让城市单位管理者和照明建设者能以立体的眼光,全方位了解智慧城市与智慧灯杆的战略发展,并着力提升其在智慧城市照明规划的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

  报名方式: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报名系统!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合作联系

  黄荣香 主编

  电话:13828459337

  邮箱:kaci@alighting.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