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9月20日《文旅照明项目管理培训:从甲方视角解读文旅业态》开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8-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邀请吉利控股铭泰文旅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解辉担任本期培训讲师,针对文旅照明项目中,从与甲方的沟通技巧、招投标技巧、规划设计,到成本拆分与项目管控,带你以甲方的视角进行系统分析,了解甲方的思维方式……

  前不久,有这样一组吐槽甲方的漫画刷爆了广告圈:

  看完漫画,作为乙方的你是不是感到扎心了?可谓甲方虐我千万遍,我待甲方如初恋。在照明项目中也不例外,照明设计师和照明企业在面对业主的多样化需求时也只能绞尽脑汁、想方设法去实现。不过,孙子老先生也说了:“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学会了解和分析甲方的思维方式,能减少沟通成本、提高办事效率,帮助企业或设计师更好地完成项目。

  对此,9月20日,2019光亚学院阿拉丁神灯奖“大师讲坛”将举办主题为《文旅照明项目管理培训:从甲方视角解读文旅业态》课程,并邀请吉利控股铭泰文旅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解辉担任本期培训讲师,针对文旅照明项目中,从与甲方的沟通技巧、招投标技巧、规划设计,到成本拆分与项目管控,带你以甲方的视角进行系统分析,了解甲方的思维方式,帮助设计机构或照明企业解决文旅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欢迎报名上课。

  课程安排:



  主讲人介绍:

  解 辉

  吉利控股铭泰文旅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

  中国照明学会 照明设计师交流中心常委

  中国照明学会 室内设计委员会委员;

  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

  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电光源专业。曾任万达集团文化旅游规划研究院 所长,现任吉利控股铭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设计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长期从事文旅项目的设计管控工作,擅长文旅项目的整体规划、效果类管控、计划模块编制,标准流程体系建设等工作。

  科技成果:

  1、 “长白山万达水乐园”项目获世界水乐园协会(WWA)颁发的2017年度创新大奖(Leading Edge Award)

  2、南宁万达乐园获得了第四届中国游乐行业摩天奖“中国品牌室内乐园奖”,

  3、“武汉万达汉秀剧场夜景照明设计”获第32届国际照明设计(IALD)最高奖-光辉奖,该奖项为中国照明项目的首次问鼎。

  4、主编《办公照明工程设计指南》人民邮电出版社

  5、参编《建筑照明设计标准(GB50035-2013)》

  具体事项:

  (1)开课时间:2019年9月20日(上午9点开始签到)

  (2)上课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慧路18号光亚大厦

  (3)培训对象:照明生产企业管理者、项目经理、营销经理、设计机构设计师、规划师

  (4)培训费用:

  ①1600元/人(包含培训费、午餐费、教程资料费、证书等,差旅费用自理)

  ②前5名报名学员或阿拉丁合作客户,报名参加课程可享受8折培训优惠

  ③第25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阿拉丁电子商务服务”会员可使用免费培训名额

  付费方式(请备注公司名称及培训费):

  付款方式一:

  户名: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银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

  账号:7443 0201 8220 0122 407

  付款方式二:

  支付宝:alighting999@yeah.net

  报名咨询:

  尹念:18902263657(电话)

  梁素兰:13725338847(微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