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三星灯饰杯”第三届灯具设计大赛评审会圆满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8-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年8月15日,历经10个多月的“三星灯饰杯”第三届灯具设计大赛作品征集阶段正式落下帷幕。8月20日,“三星灯饰杯”第三届灯具设计大赛迎来终极评审会,并在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隆重举办。

  8月15日,历经10个多月的“三星灯饰杯”第三届灯具设计大赛作品征集阶段正式落下帷幕。8月20日,“三星灯饰杯”第三届灯具设计大赛迎来终极评审会,并在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隆重举办。

  此次评审会评审专家阵容强大,从左到右分别是:山东照明学会理事长张钊、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气副总工程师汪猛、栋梁国际照明设计(北京)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东亮、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顾问总工李国宾、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赵波,共7位专家进行终审评选,现场由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勇先生担任评审会主持人,共同见证评审会的精彩。

  本届大赛共收到作品462件,作品数量远超前两届,创历届之最。经过7位评审专家四轮高强度终审,最终评选出大师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创新奖10名、优秀奖30名,收获满满。

  “三星灯饰杯”第三届灯具设计大赛从2018年11月济南启航,2019年8月济南圆满落幕,这是三星灯饰对行业、对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的展示,未来,三星灯饰将继续冠名每一届灯具设计大赛,为中国照明行业发展贡献一份重要力量。

  “三星灯饰杯”第三届灯具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将于9月5日晚在“2019年中国照明论坛——欢迎晚宴(常州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届时精彩更加期待!

此次大赛获奖名单将于一周内进行公示,敬请期待!

  “三星灯饰杯”第三届灯具设计大赛评选办法:

  大赛由行业专家成立评审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审核。

  评选规则:参赛设计作品应注重艺术价值、外观创新、结构精致以及功能创新并兼具时尚生活特色等的要素;设计作品具有较好的创新理念。

  评选标准:

  参赛设计作品应注重艺术价值、外观创新、结构精致以及功能创新并兼具时尚生活特色等的要素;设计作品具有较好的创新理念。具体标准如下:

  (1)符合主题20%--体现绿色、文化、简约、低碳;

  (2)创意40%--创意展现与质感提升;

  (3)市场性30%--符合使用便利性与美观,可实现模具化生产;

  (4)版面设计10%--符合参赛作品要求。

  评选流程:

  大师奖作品评选:邀请单位共提交7款作品,评选出1款作品。

  其余奖项评选流程:

  第一轮:评委通过投影仪浏览全部作品,主持人简单介绍设计思路。浏览完毕后,每位评委选出30个作品进入第一轮;

  第二轮:汇总第一轮评委选出的作品后,评委老师每人再选出16个作品,票数排名1到16名的作品进入下一轮,票数排名17-46为优秀奖(获得奖品及证书);

  第三轮:评委在上一轮票数排名前16名的作品中选出6个作品票数排名1-6名的进入下一轮,票数排名7到16名为创新奖;

  第四轮:评委在6个作品中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