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阿拉丁神灯奖“大师讲坛”系列第2期培训圆满结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8-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10日,由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光亚学院—阿拉丁神灯奖“大师讲坛”系列培训第2期“健康教室照明产品设计与检验检测培训”在光亚大厦圆满结束。

  8月10日,由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光亚学院—阿拉丁神灯奖“大师讲坛”系列培训第2期“健康教室照明产品设计与检验检测培训”在光亚大厦圆满结束。

  随着习大大提出“全社会都要行动起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的重要指示,以及国家一系列相关政策的发布,健康教育照明已经成为当下行业内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本期培训围绕“健康教室照明”这一热门话题,邀请了国立台湾科技大学教授 萧弘清、广东天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伟、江西盛汇光学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马展辉、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白光器件事业部研发部部长 李福海4位老师担任讲师,分别从优质教室照明设计及产品设计要求、健康教育照明认证检测标准、健康照明炫光解决方案、及健康照明需求封装解决方案几个角度进行深度讲解和剖析。不同讲师的讲解内容相辅相成,帮助学员全面了解健康教育照明,同时解决相关疑惑。参与学员均对本次培训效果表示满意。

  萧弘清老师现场授课

  曹伟老师现场授课

  马展辉老师现场授课

  李福海老师现场授课

  本期培训班合影

  8月,2019光亚学院-阿拉丁神灯奖“大师讲坛”将继续举办以“LED光学基础知识及光学系统模拟设计”及“照明设计基础知识及现场实操”为主题的两期培训,服务并助力照企提升综合竞争力,让学员通过有效学习培训,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大效益。欢迎照明业界人士踊跃报名学习。

  课程报名、咨询:

  尹小姐:18902263657

  梁小姐:13725338847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