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打卡粤港澳大湾区游乐新地标,与雅江不期而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7-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15日,广州融创文旅城盛大开业。广州融创乐园、雪世界、水世界,世界领先项目极速体验,南国冰雪美景不容错过,一日之中,将山和海都踏遍还可以与雅江光电,不期而遇

  戳蓝色字“雅江光电”关注我们!  文化是诗、旅游是远方

  融创的“诗和远方”终于成为现实

  6月15日

  在万众期盼的目光中

  广州融创文旅城盛大开业。

  广州融创乐园、雪世界、水世界

  世界领先项目极速体验

  南国冰雪美景不容错过

  一日之中,将山和海都踏遍

  还可以与雅江光电,不期而遇

  在这个超大规模、业态综合、形体复杂的广州融创茂项目中,雅江光电旗下SILVER STAR品牌灯具产品AI791ET、AM712XCET、SS342UV、SS345XCEM、SS355XCEM、SS342XCEM、SS817SW,很荣幸地被应用于其中。我们能够得到业主的信任源于我们在灯具制造中深厚的积淀,在三十多年中我们不断探索、研究、实践、总结,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照明应用解决方案。

  项目现场图

  ▼▼▼

  项目所用灯具

  ▼▼▼

 作为一个世界级文旅综合体的

  广州融创文旅城

  占地面积 220万平方米

  拥有31台(套)国际领先标准游乐设备

  8项世界领先项目

  汇聚融创乐园、融创茂、雪世界、水世界、

  体育世界、大剧院、酒吧街、星级酒店群8大复合业态

  是粤港澳大湾区游乐新地标

  预计年接待游客可达2000万人次

  “粤港澳大湾区+文旅”两大热词激烈碰撞,为新时代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带来巨大机遇,也让“休闲湾区”所代言的“文旅产业”成为了新热点。雅江光电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积累了很多不同地区文旅项目的照明应用经验,掌握根据地区的特点及文旅项目本身布局特点论证项目最佳的、最专业的照明应用解决方案的能力,协助甲方和设计单位进行灯具方案的选择及论证工作,包括项目分析、灯具选型、方案设计、灯具安装、灯具维护等。

  北京一带一路空间光影秀

  ▼▼▼

  上合峰会(美丽青岛行动)

  ▼▼▼

  厦门金砖峰会

  ▼▼▼

  西安城墙——长安颂

  ▼▼▼

  北京电视台2018春晚

  ▼▼▼

  杭州G20

  ▼▼▼

  APEC会议

  ▼▼▼

  未来,雅江光电期望通过自身的实践和努力,能为我国文旅产业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融合激情,创造梦想”

  趁着夏天快去玩耍吧!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三十多年专业灯光制造经验。在过去十余年里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照明LED灯具的研发与制造,是国内首家大功率LED PAR灯 、LED 图案摇头灯的研发制造企业。“青岛上合组织峰会”、“央视春晚”、“厦门金砖峰会”、“广州财富全球论坛”、“G20峰会”、“杭州奥博城”、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上海东方明珠塔”、“一带一路空间光影秀”等众多经典案例也让雅江光电在世界享有盛誉。雅江人以成为行业领航者为使命,全力以赴,追求卓越。雅江人以成为行业领航者为使命,全力以赴,追求卓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