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官宣!『2019中国智慧灯杆培训实战班』即将开班,仅限100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7-23 作者:阿拉丁新闻中心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28日-30日,『2019中国智慧灯杆培训实战班』在广州正式开班!

  

全球化背景下城市之间竞争日趋激烈,国内外许多城市政府和机构都逐渐认识到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对于提高城市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意义。2016年国家印发了《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若干意见》(国发【2018】号)指出,要全面开展城市设计,加快建设绿色城市、智慧城市、人文城市等新型城市,全面提升城市内在品质。在国内,广州、上海、深圳、杭州、厦门、深圳、南京等城市先后出台推进智慧城市战略性发展决策,智慧城市建设热潮风起云涌。

  随着网络强国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实施和“数字中国”建设的不断发展,城市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和新的要求,推动了传统意义上的智慧城市向新型智慧城市演进,未来的城市发展将从外延式“拓展”向内涵式的“优化与提升”转变。

  为更好满足 5G、物联网发展以及智慧城市提升的基础设施建设需求,构建智慧城市网络感知平台,实行城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集约化共建共享和安全高效运营,为移动通信与网络建设提供及时、有效、便捷、智能的应用,在路灯杆上诸功能元为基础切入智慧城市业务,智慧灯杆成为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政府”最有效路径之一,也逐渐成为现代化城市管理新的突破口。

  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秉承着引导城市照明向“高效、节能、环保、健康”的方向发展,推进智慧照明城市建设发展的愿景,联合照明、通信、物联网、资本运营、市政业主等近百名各界领袖力量,在历时两年对中国智慧灯杆实地调研基础上,特开设「2019 中国智慧灯杆培训实战班」(广州站),共同分享当前智慧灯杆最前沿的信息、最全面的实战经验和最新的发展思路。

  Part 1:培训目的

  1. 了解全国各地智慧灯杆与 5G 部署的政策、建设模式与规划需求;

  2. 最有实战经验的讲师,分享智慧灯杆建设从方案设计到项目验收、到运维管理最前线的实战经验;

  3. 培训采用导师生动演讲与互动问答相结合,并专门开设学员与讲师的答疑解惑闭门对接会;

  4. 汇聚全国领先的照明、通信、物联网、资本运营、市政业主等各界领袖力量,2 天打通资源整合的通道,建立生态合作伙伴。

  通过培训,以立体的眼光和城市发展脉络的角度,全方位了解智慧城市与智慧灯杆的战略发展,并通过创新城市空间改造思维和智慧灯杆实战项目案例分享等培训内容,提高城市单位管理者和照明建设者的相关智慧城市照明规划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共同交流、学习并分享心得。

  主办单位: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

  协办单位:广州市城市照明协会、安徽省照明学会 、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河南省照明学会、湖北省照明电器协会、湖北省照明学会、湖南省照明学会、吉林省照明学会、江苏省照明学会、内蒙古照明学会、南京照明学会、宁波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山东照明学会、上海照明电器行业协会、天津市照明学会、重庆照明电器协会、福建省照明学会、北京照明学会、福建省光电行业协会、深圳市城市照明学会、西安设计联合会、厦门市光电子行业协会、浙江省照明学会……

  Part 2:培训对象

  智慧城市及城市路灯管理部门、城市管理部门、通信运营商有关人员;研究院、设计院等有关智慧城市及智慧照明研究人员;通信、物联网、显示、控制、供配电、软件、建设施工、监理等企业专业研发工程师、项目经理及管理人员;灯杆灯具制造及照明工程承包企业研发工程师、产品经理及项目理。

  Part 3: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8月28日-30日

  报到时间:8月27日

  培训地点:广州.光亚集团总部.光亚大厦.光亚国际厅

  Part 4:费用

  培训费用:本次培训为收费形式,包含课时费、场租费、资料费、集体拍照费、证书及午餐费等费用。

  费用:3000 元/人。住宿可统一安排,交通费、住宿费用自理。

  Part 5:报名方式

  如需参加课程,请于开课前一周填写报名回执或邮件方式给我们进行确认,以方便接待和通知学习。(注:报名回执表请微信后台回复关键词“报名回执表”)

  培训会仅有100个名额,报名+邀约制。(注:报名人数超过50人即开班;满100人即止,以报名顺序为准)

  付款方式一:

  户名: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银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

  账号:7443 0201 8220 0122 407

  付款方式二:

  支付宝:alighting999@yeah.net

  Part 6:培训证书

  1. 培训结束后,由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颁发《中国智慧灯杆高级人才培训》证书;

  2. 业内外首本全国实地调研的《2018-2019 中国智慧灯杆调研白皮书》,价值 20000 元/本。

  Part 7:大咖讲师


  葛国华

  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副院长

  臧锋

  南京市路灯管理处处长

  李迪晞

  阿里云智能IoT事业部 智能城市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

  严伟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业务拓展高级总监

  林涛

  中电科(上海)公共设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龙照

  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综合院总工程师

  袁峰

  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

  Part 8:课程安排


  报名咨询

  戳戳小A

  合作联系:

  黄荣香 主编

  电话:13828459337

  邮箱:kaci@alighting.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