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实力原创,自主设计|雷士照明飞碟系列斩获2019红点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7-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柏林时间7月8日,2019红点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在德国埃德森如期举行,荣膺奖项的名单随之官方揭榜。

  柏林时间7月8日,2019红点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在德国埃德森如期举行,荣膺奖项的名单随之官方揭榜。

  而由雷士设计师百分百自主设计的飞碟系列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德国2019红点奖-产品设计奖。

  据悉,本次赛事共收到来自全球55个国家超过5500件优秀作品,获奖率仅为1.45%。

  红点奖,1955年成立于德国,是全球工业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美誉。

  其评审标准极为严苛,每个评审团成员都是各自领域的权威,他们坚持绝对独立,充分保证评审质量和公正裁决。

  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所以,赢得红点奖成为全球设计精英梦寐以求的顶级殊荣。

  到底是何种产品设计,可以让雷士照明备受权威组织和专业评审的赞赏,在设计疲软、产品同质化的今天,勇登行业设计巅峰?

  高质感,高工艺标准。雷士照明飞碟灯系列以靓装细节重新定义照明灯具美学,是目前市面上独有的开创型产品,已成功申请6项技术专利。

  飞碟灯系列横跨商业、家居两大照明领域,具有多种外形尺寸,集“四创二艺”于一体。

  四创

  创新性(防眩)

  采用全反射,全控光线,防眩效果好,UGR<13。

  创新性(光品质)

  无黄斑,空间一致性好

  创新性(光效果)

  光斑均匀集中,无副光斑,K值更高,适合重点照明

  创新性(热学)

  采用全新散热技术,通过新型热管有效导出热量。

  二艺

  艺术性(外观)

  灯具外观:灯具纤薄、轻巧,现代简洁造型

  艺术性(工艺)

  采用精密锻压+CNC制造工艺,表面喷砂、阳极氧化。

  外形独特、拓展丰富、创新有料,诸多这些打破行业及产品壁垒的飞碟系列,无疑成为其斩获2019红点奖的坚实实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