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建光电全资子公司分时传媒转让两参股公司股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6-27 作者: 来源:LED之家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25日,联建光电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分时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拟将成都大禹伟业广告有限公司19%股权作价9,727,110.53元(人民币,下同)、西安分时广告有限公司19%股权作价379,844.49元转让给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联动户外广告有限公司。

  6月25日,联建光电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分时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分时传媒”)拟将成都大禹伟业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大禹”)19%股权作价9,727,110.53元(人民币,下同)、西安分时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分时”)19%股权作价379,844.49元转让给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联动户外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联动”)。本次股权转让后,深圳联动将分别持有成都大禹和西安分时19%股权,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发生变化。

  公告显示,成都大禹是分时传媒持股19%的参股子公司;西安分时是分时传媒持股19%的参股子公司。

  深圳联动经营范围包括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文化产业投资(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管理;从事广告业务、企业管理咨询、组织接待会务、组织文化活动;企业形象、文化活动策划环保工程设计,灯箱制作。

  联建光电表示,根据公司当前的业务布局和未来规划,主要业务包括:LED显示屏制造业务、数字营销业务、“千屏计划”全国户外广告业务及区域户外广告业务。本次通过内部股权转让方式将成都大禹、西安分时划转至深圳联动旗下,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理顺户外板块管理架构,夯实户外板块资源整合,推进公司战略落地,促进数字化媒体建设,更好的实施业务发展,符合公司打造双屏媒体运营集团的战略布局需求。

  本次交易系为深化公司战略业务布局,促进业务更好发展而实施的内部股权转让,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产生实质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