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越能源新品全球首发,闪耀2019国际光亚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6-12 作者:耀世 来源:石墨烯基锂电太阳能物联网路灯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朗越能源与东旭明朔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及锂电物联网储控系统”,以“石墨烯基锂电太阳能物联网照明系统”为核心技术的路霸王、极寒王、阴雨王等系列产品在本次光亚展耀世发布,产品以其颠覆性的设计和优异性能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参观咨询。

  6月12日,第24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闭幕。本次展览会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汇聚2000多家参展企业,携最前沿的创新照明产品及前沿技术同台竞艺。

  本次展览会以“思索照明 攻与守”为主题召开,旨在鼓励业界抓住“变格”中的机遇,开创进步和崭新的行业篇章。

  4.1号馆-C02展位—朗越能源


  没有大动作,哪敢惊动您!

  朗越能源与东旭明朔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石墨烯基锂离子电池及锂电物联网储控系统”,以“石墨烯基锂电太阳能物联网照明系统”为核心技术的路霸王、极寒王、阴雨王等系列产品在本次光亚展耀世发布,产品以其颠覆性的设计和优异性能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参观咨询。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门庭若市

  现场工作人员与客户热切交流


   新品行天下,技术为支撑!

  “石墨烯基锂电太阳能物联网路灯”系列产品覆盖了道路交通照明双向八车道/大功率零暗区、乡村振兴道路亮化等场景;广泛应用于像贵州等地的多雨气候地区和东北的极寒地带,以及阳光充足、电力紧张的非洲、东南亚地区,业务范围遍布国内20多个省份和国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参展的全新系列产品不仅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赞誉,更得到了学术界的认可。朗越能源这一融合“石墨烯基储能锂电系统”的技术成果《大功率石墨烯窄带物联网光伏路灯》在近日成功入选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编制的《2019前沿领域科技成果推介手册》,此次入选凸显了该项技术成果的创新性、示范性和可转化性,不仅为对以石墨烯为代表的新型科学材料的研究应用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更为我国照明事业的跨越发展做出了实质性的突出贡献。

  石墨烯基锂电太阳能物联网路灯

  石墨烯基锂电(物联网)储控系统


  掌握新技术,才有新未来!

  新材料,新应用!新科技,新产品!

  朗越能源联合东旭明朔利用石墨烯优异的导电性及导热性,开发出绿色环保、技术先进、性能稳定的新型锂电芯产品。将RLCP型石墨烯散热复合材料创新性应用于大功率LED照明系列产品,这一应用成功颠覆了LED路灯行业,实现了传统LED的无损节能改造。同时石墨烯散热技术的应用,实现了路灯的模块智能化,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公司总裁辛哲东和行业领导合影留念

  公司总裁辛哲东和参展客户合影留念

  公司总裁辛哲东和国外客商合影留念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储能+离网照明”整体方案提供商,朗越能源一直致力于照明事业的进步发展。公司不仅积极参与起草编制相关国家及行业标准,而且积极研发具有更高品质,更优性能的照明产品。作为具有强烈使命感的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朗越能源有责任为同行业企业树立标杆做好典范。公司追求将产品做到极致,让科技造福社会,成为太阳能路灯行业的新一代领军企业!

  朗越能源全体员工感谢您的支持和关注,我们明年再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