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亚新品丨鸿利智汇推高光密度C1616布局车灯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5-3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LED光源的应用从照明方向发展到细分领域,LED光源提出了高密度化和微型化的需求。车载光源应用成为热门研究领域,鸿利智汇作为较早一批涉及车载光源研发的企业,一直在积极开发和布局此应用领域的封装产品。

  随着LED光源的应用从照明方向发展到细分领域,LED光源提出了高密度化和微型化的需求。车载光源应用成为热门研究领域,鸿利智汇作为较早一批涉及车载光源研发的企业,一直在积极开发和布局此应用领域的封装产品。

  鸿利C1616系列车载产品,是一款小体积高流明密度,超聚光型,散热性佳的产品,其驱动电流在1.5A,光通量可达513lm,并已通过Ts=105℃老化验证,其优异的高流明密度,良好的散热管理及组装便捷等特点,为汽车后装照明,工业照明等领域提供全新高效的方案。

  同行产品光电参数对比

  C1616流明密度可达200lm/m㎡,解决了散热设计、可靠性及灯具组装难等其它同类产品所面临的困难,在市场上具有更高的产品竞争力。

  提升产品使用寿命

  鸿利智汇推出的此款高光密度C1616产品,不仅提供了高流明密度输出,同时在散热方面做了更深入的研究。如表1所示,采用鸿利C1616搭配专用结构散热基板,相对市场产品现有结构,Tj温度可降低15~20℃,能有效提升产品使用寿命。

  表1 C1616不同结构温度对比

  降低客户散热基板成本

  如表2所示,采用鸿利C1616搭配三种不同结构及导热率散热板对比分析:

  导热率越低,芯片结点温度积累,Tj温度升高17℃;使用鸿利C1616,专用结构散热基板(2.0 W/m.K)与高导热基板(122W/m.K),Tj温度基本相当,而使用高导热基板价格昂贵。所以使用鸿利C1616,可降低客户散热基板成本,达到高导热基板效果。

  表2 C1616不同底部焊盘温度仿真

  高光密度、高可靠性、高集成度方案

  鸿利智汇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鸿利C1616系列产品,通过优化散热设计,达到与铝基复合材料基板(简称:ALC)相同的散热效果,在保证产品使用寿命的基础上,大大节省客户端的物料成本。相较于市场现有的产品设计,鸿利C1616提供了高光密度、高可靠性、高集成度的方案。

  鸿利C1616规格及光电参数

  鸿利智汇将在6月全球照明盛会-广州光亚展上展出该新品,以及全系列车用后装照明系列产品,敬请品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