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照明圈重磅炸弹频发!雷士照明拟出售中国区业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5-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期,照明圈重磅炸弹频发,5月9日中美贸易战战火重燃,照明产品税率上涨,照企再受波及。5月13日,Cree宣布已完成出售其照明产品业务部门。

  近期,照明圈重磅炸弹频发,5月9日中美贸易战战火重燃,照明产品税率上涨,照企再受波及。5月13日,Cree宣布已完成出售其照明产品业务部门。5月14日,雷士照明拟出售中国区业务,进攻海外......同日,名家汇拟收购浙江永麒照明45%股权。

  重磅!雷士照明拟出售中国区业务

  5月14日,雷士照明发布消息,公司正在对其中国区业务进行战略评估,并正与有限数量的潜在投资者进行磋商,以出售大部分中国区业务(预计将构成公司的非常重大的出售事项),并持续扩张海外业务。

  雷士照明表示,该等战略评估及磋商目前尚处于初步阶段,并未订立任何具体协议。公司谨此强调其对海外业务的长期投入,且由于拟议出售的参数尚未最终达成或确认,公司目前有意保留部分中国业务。

  Cree完成出售照明业务给Ideal Industries

  前(13)日,Cree宣布已完成向IDEAL INDUSTRIES,Inc.出售其照明产品业务部门(“Cree Lighting”)。该交易包括面向商业、工业及消费者的LED照明灯具、光源和企业照明解决方案业务。交易于3月15日公布,已于5月13日完成并生效。

  Cree首席执行官Gregg Lowe表示,“这对Cree来说是一个关键的篇章,我们更加专注成为碳化硅和氮化镓技术的半导体领导者”,“Cree的技术正在帮助推动经济的重大转变,无论是汽车行业向电动汽车的转型还是电信行业转向更快的5G网络。我们在碳化硅和GaN方面的领先地位使我们能够帮助客户提高性能并实现更高的效率。”

  Cree将利用此次出售所得的收益来加速Wolfspeed(其核心功率和射频业务)的增长,并扩大其半导体业务。

  最近,Cree宣布计划投资1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7.8亿元)用于扩大SiC碳化硅产能,在公司美国总部北卡罗莱纳州达勒姆市建造一座采用最先进技术的自动化200mm SiC碳化硅生产工厂和一座材料超级工厂。

  名家汇拟收购浙江永麒照明45%股权

  5月14日,名家汇发布公告,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徐建平、田翔、徐卫平、姚勇、葛腾驹、孙卫红、杨志玲、张玲群、何振宇合计持有的浙江永麒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的45%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5名(含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构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公告显示,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创业板上市A股,证券简称:名家汇)自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

  名家汇表示,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