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9智慧人居产业论坛暨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颁奖活动即将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5-13 作者:weny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表彰2019年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获得者,组委会将于5月16日-17日在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举办“2019智慧人居产业论坛暨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颁奖活动”及“2019阿拉丁神灯奖终审会议(最佳奖评选)”, 届时,将汇聚评审团、优秀申报单位以及各方机构、学者、企业、媒体等代表,共同见证这一荣誉时刻。

  一年一度的照明行业殿堂级评选——阿拉丁神灯奖已进入最后评审阶段。

  4月16日,由163位来自11个国家及地区的2019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团成员,对30个细分领域的1238项申报项目进行投票,最终产生了181个优秀奖及14个曙光奖,其中优秀产品奖56个,优秀技术奖43个,优秀工程奖39个,优秀设计奖43个,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为表彰2019年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获得者,组委会将于5月16日-17日在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举办“2019智慧人居产业论坛暨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颁奖活动”及“2019阿拉丁神灯奖终审会议(最佳奖评选)”, 届时,将汇聚评审团、优秀申报单位以及各方机构、学者、企业、媒体等代表,共同见证这一荣誉时刻。

  与此同时,随着城市基础灯光建设的完成,最符合“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且最具有前瞻性的理论就是“智慧人居”。对于城市灯光的建设,行业的视线已经从关注设计本身转向了关注人。智能照明赋能智慧城市夜景观建设,助推美好人居生活。2019阿拉丁神灯奖聚焦立足于智慧城市下的技术创新,景观一体化方向的设计创新,与人居城市的和谐发展,邀请一众专家及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围绕“智慧人居”发表真知灼见。

  5月17日,由九位业界顶尖专家组成的终审委员团,北京光景照明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安小杰、中央美术学院视觉艺术高精尖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常志刚、国际照明委员会(CIE)副主席/东南大学教授/博导崔一平、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郭睿倩、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城市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博士后韩明清、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会展集团创办人/董事长潘文波、北京清美道合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王天、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教授蕭弘清、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气总工程师徐华等人对181个优秀奖进行全方位且严苛的评选,推选出今年的最佳奖。

  阿拉丁神灯奖七年来记录了创新技术发展和产业时代价值的变迁,诸多的从业者,都身处其中,历经砥砺,打磨与淬炼,亲身见证并推动了阿拉丁神灯奖的历史进程。5月16日-17日,我们相约一起,共同作为阿拉丁神灯奖的记录者及照明产业发展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启荣耀之旅。

  简要活动议程

  •    5月16日 13:00-17:30

  智慧人居产业论坛议程

  •    5月16日 18:30-21:00

  2019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颁奖晚宴

  •    5月17日 08:30-12:00

  获奖单位现场答辩

  •    5月17日 14:00-17:30

  2019阿拉丁神灯奖终审会议

  •    5月16日-6月13日

  无边界 |“艺+” 阿拉丁灯光艺术展

  活动基本信息:

  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

  承办单位: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5月16日-17日

  地点:5月16日(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

    5月17日(光亚大厦8楼)

  扫码了解更多:

  附:2019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最新名单

  2019阿拉丁神灯奖——优秀产品奖

  2019阿拉丁神灯奖——优秀技术奖

  2019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工程奖

  2019阿拉丁神灯奖——优秀设计奖

  曙光奖

  关于阿拉丁神灯奖:

  阿拉丁神灯奖自2013年创办以来,共牵手全球照明行业四百多位专家学者、上百个合作机构、两千多家生产企业及工程设计公司、三百多位设计师,成为业内规模最大、范围最广、评审最权威、最具行业影响力的评选活动。

  7年来阿拉丁神灯奖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制度,推选出了众多创新实用的优秀产品和技术、创意设计与经典照明工程,以及富有创意的优秀设计作品,为全球照明行业的发展匹配合适的专业人才,为行业定义未来的产品和技术方向,为全球照明行业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2019阿拉丁神灯奖官网:www.alighting.cn/award/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