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豪润达以2.45亿元成功转让子公司珠海盈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5-10 作者:LED之家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5月8日晚间,德豪润达发布公告宣布,经与深圳市德启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启程”)友好协商,公司拟将珠海盈瑞100%股权转让给德启程,股权转让价格为244,985,589.56元。

  5月8日晚间,德豪润达发布公告宣布,经与深圳市德启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启程”)友好协商,公司拟将珠海盈瑞100%股权转让给德启程,股权转让价格为244,985,589.56元。

  公告显示,德启程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通讯设备、智能设备、数码产品、电子产品、手机配件的技术研发及购销;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据悉,德启程的主要经营方向为收购大湾区地区的工业园区,以期长期持有和运营工业物业。德启程已经将本次股权转让款中的2.12亿元转入双方开设的共管账户,显示出德启程雄厚的资金实力,该公司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

  珠海盈瑞主要从事合同能源管理;节能照明设备、电子产品的技术研发、销售;节能技术推广服务;照明设备安装服务;照明工程专项设计服务;LED节能项目评估、能效分析、设计、改造、运营、服务及LED节能环保工程设计。

  德豪润达表示,公司本次将珠海盈瑞100%股权转让给德启程,主要是为了盘活公司的存量资产,转让所得款项主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等,将有利于改善公司资产结构、提高流动性、降低负债率、降低财务风险;本次股权转让将给公司带来约5769.62万元(税前)的亏损,但该等股权转让损益的确认需以会计师年度审计之后的结果为准,尚存在不确定性;本次股权转让后,公司不再将珠海盈瑞纳入合并报表。公司不存在为珠海盈瑞提供担保、委托其理财以及珠海盈瑞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等方面的情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