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车灯渗透率续增,丽清接两倍车头灯模块新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01 作者: 来源:苹果即时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中国新车销售市场趋缓,LED车灯厂丽清随着LED车灯渗透率持续提升,去年营收44.05亿元(新台币,下同),持续成长7.75%,税后纯益2.06亿元,每股纯益3.02元。

  中国新车销售市场趋缓,LED车灯厂丽清随着LED车灯渗透率持续提升,去年营收44.05亿元(新台币,下同),持续成长7.75%,税后纯益2.06亿元,每股纯益3.02元。

  今年LED车灯市占率仍将持续增加,丽清主管表示,目前丽清已接获多款LED车灯模块新订单,其中,LED车头灯模块新订单接单量是去年的两倍,LED车灯模块从研发设计、认证取得至产品量产期间长达1至2年左右,这将有助于公司整体订单保持良好能见度。

  另一方面,丽清主管表示,为提升获利表现,公司亦持续进行优化生产制程、调整产品及客户结构等重要策略,可望推升整体毛利率及获利,未来营运将可稳定成长。

  丽清主管根据LEDinside最新报导指出,2019年中国车用LED的产值将超过10亿美元,年成长率大于20%,其中,LED头灯将有35%的成长表现,凸显中国LED车头灯庞大的市场商机。

  丽清主管认为,未来LED车头灯的渗透率将持续保持上升态势,且产能有机会随着技术成熟,有效降低每车搭载LED车头灯的平均成本并加速应用,有助于推升旗下LED车头灯模块产品销售成长表现,将创造丽清新一波营运成长动能。

  丽清主管指出,去年公司顺利切入新客户供应链,并取得品牌车厂认证,虽在研发设计,加上因应华域视觉科技、大茂伟瑞柯等主要客户新订单需求,致使研发费用由5%提升至6%,不过随着丽清多款新车款的LED尾灯、头灯等订单逐步量产出货,挹注各生产基地之产能利用率保持80%以上高水平,并配合新旧产品汰换策略,整体毛利率、营业利益率分别为17.93%、5.33%。

  丽清主管表示,公司持续扩大与全球主要一阶车灯厂紧密合作,强化于LED车灯模块产品研发设计技术,已顺利将旗下LED车灯模块产品切入包括上汽集团、广汽集团等多款车款中,目前出货结构来看,来自合资品牌车厂营收比重已高达7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