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cadex,莫等待!3.26-28,未来设计在此——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cadex建筑纪元】2012年进入中国,为建筑师和设计师带来了领先的建筑与室内材料与科技。自2016年起,建筑纪元以“cadex”在国内出现。“2019 cadex建筑纪元”以“观·文化传承之迹,演·设计融合之变”为主题,汇聚全球顶尖设计师与建筑师,共话共享经济时代的空间设计解决方案,解开文化传承与设计融合之间的迷思。

  【cadex建筑纪元】2012年进入中国,为建筑师和设计师带来了领先的建筑与室内材料与科技。自2016年起,建筑纪元以“cadex”在国内出现。

  “2019 cadex建筑纪元”以“观·文化传承之迹,演·设计融合之变”为主题,汇聚全球顶尖设计师与建筑师,共话共享经济时代的空间设计解决方案,解开文化传承与设计融合之间的迷思。

  看,当下设计

  见,未来设计

  cadex的7大主题活动

  设计,向未来

  Sustainable Design

  设计不是现在,而是看向未来。未来材料的可持续性、设计的可持续性,会跳出材料与设计本身,产生社会效应。

  豪宅设计管理论坛

  Luxury Property Design Forum

  豪宅设计是以建筑空间为基础的,它既继续、深化和发展,又是艺术美感的表现形式;它比城市规划更讲求艺术性,景园设计具有亲近感,比建筑细致入微。然而无论什么样的空间设计,都应彰显个性追求和不同文化理念使人们得到有效舒适与 美感。豪宅设计管理论坛(LUXURY PROPERTY DESIGN FORUM)将通过设计行业知名设计师,现场分享实战案例,带领大家探索豪宅的秘密。

  城市与建筑,文化与设计

  City and Architecture, Culture and Design

  文化在建筑设计中的表现总是无声无息却穿透时代,一个城市的建筑透着一座城的文化气息。文化精髓如何在城市建筑与设计中传承,跨时间、跨地域的文化又如何在对话与融合?未来的城市形态是什么样的?

  酒店设计的焦虑

  Anxiety in Hotel Design

  当文化体验与归属感的诉求愈发强烈时,是时候考虑如何将别具一格的设计融入高档酒店风格,体现特色,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了。

  设计美学&贵气空间营造论坛

  Design Aesthetics and Luxury Space

  设计作为实现美学修养方式之一,已经渗入到生活的切领域,处于多学科交叉、 渗透、融合、发展中的当代室内设计,离不开美学理论参与和指导。我们也应该自觉遵守一些美学原则,这样设计就有了理论依据,也更加符合审美原则。

  软装趋势论坛:新材料与创新应用

  Soft Decoration: New Materials and Design Innovation Summit

  科技、材料、色彩、时尚将如何构建起2019年的软装设计风格?空间的规划设计将如何创造出更加舒适的办公、居住环境?“软装趋势论坛”旨在通过新材料、新技术、新色彩等的运用趋势、以及室内软装整体化解决方案解答2019年软装设计趋势。

  设计为生活而生

  Design Lifestyle

  改变我们的不是空间设计,而是生活方式。

  2019年3月26-28日 10:00am-17:00pm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W5馆

  静候来访

  与他们对话

  l 唐正国,潘冀联合建筑师事务所协同主持人

  l Stefano Tronci,伍兹贝格高级理事

  l 李莹,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新明珠集团设计院院长,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

  l 贾怀南,创始人&总设计师,法奈(上海)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l Grazia Longo,QUi53STUDIO创始人

  l 吴柳桦,IDG CASA创始人

  l 于云川,HFS|BE设计(中国区)执行总监;上海赫司毕邑联合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创意总监

  l 王兵,驰观设计创始人

  l 杨竣,竣.空间工作室创始人

  l 郑东贤,创始人,北京普拉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l 徐意俊,创始人&设计总监,拾集建筑

  l 郝玉鸿,上海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技术服务副总裁

  l 刘伟立,河作CO.W创始人&亚太酒店设计协会专家委员

  l 王焱,烩设计创建人

  l 赵洁,赫室艺术总监

  l 苏冰,JHE(上海)国际联合设计院院长

  l 孙天文,上海黑泡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设计师

  l 吴丹,Hashtag Design Italia中国区总监;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博士

  l 朱友庭,上海平仄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

  l Stefano Piontini,VUDAFIERI SAVERINO PARTNERS亚太创意总监兼上海总经理

  l 薛大纬,贝莱维斯艺术装饰创意中心创始人暨艺术总监

  (排名不分先后)

  空间 / 城市

  美学 / 文化

  结构 / 设计

  cadex2019主题:观·文化传承之迹 演·设计融合之变

  主视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