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媒体见面会 | 与媒体共话雅江杯光科技创意设计大赛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08 作者: 来源:雅江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月7日,由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主办,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承办的雅江杯光科技创意设计大赛媒体见面会,在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建筑景观照明展示厅圆满成功举行。

  3月7日,由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主办,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承办的雅江杯光科技创意设计大赛媒体见面会,在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建筑景观照明展示厅圆满成功举行。

  南方日报、今日花都、阿拉丁照明网、轩智媒体、云知光、行家说、World show、中国照明网、国际演艺、电器沙龙等十数家知名行业媒体联袂推介。雅江杯大赛组委会代表、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梁学坚秘书长,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黄荣丰总经理、李明慧副总经理、洪广超国际业务部营销总监出席了本次见面会,并与到场的媒体朋友进行了热切友好的交流互动。

  梁学坚秘书长(左)、黄荣丰总经理(右)▲

  在本次见面会上,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梁学坚秘书长,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黄荣丰总经理首先分别登台致辞,对在场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媒体朋友对雅江杯大赛的支持和关注。

  梁学坚秘书长▲


  黄荣丰总经理▲

  随后,由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李明慧副总经理,向到场的媒体朋友介绍雅江杯光科技创意设计大赛的详细情况。

  并由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营销总监洪广超先生,向到场的媒体朋友介绍本次雅江杯大赛的十款必选产品。通过洪先生的生动详细的介绍,相信所有媒体朋友对这十款产品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最后的媒体问答环节,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梁学坚秘书长,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黄荣丰总经理与媒体朋友就此次举办雅江杯光科技创意设计大赛的意义、愿景,及大赛的必选产品,参赛对象等热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参与提问的媒体朋友▲

  本次媒体见面会,扩大了雅江杯光科技创意大赛在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雅江杯大赛的举办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必将吸引大量优秀的灯光设计师报名参与。最后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雅江杯光科技创意大赛媒体见面会圆满成功举办,再次感谢所有到场的媒体朋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