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装饰照明公司收购轨道照明公司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05 作者: 来源: 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报道,2 月 28 日,美国阿肯色州(Arkansas)家族企业 Arkansas Lighting 宣布收购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照明公司 Prima Lighting,交易于 3 月 1 日生效。本次收购将显著扩大 Arkansas Lighting 的产品组合与客户群。

  据报道,2 月 28 日,美国阿肯色州(Arkansas)家族企业 Arkansas Lighting 宣布收购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照明公司 Prima Lighting,交易于 3 月 1 日生效。本次收购将显著扩大 Arkansas Lighting 的产品组合与客户群。

  据悉,Arkansas Lighting 是商用装饰照明行业的领导厂商,拥有 20 多年的服务经验。Prima Lighting 是美国最老的专营电缆系统、可弯曲式轨道照明以及微型嵌入式吸顶灯等产品的厂商之一。这两家企业的合并将为照明行业的顾客和销售代表增加产品选择。

  Arkansas Lighting 成立于 1972 年,最初是一家灯具制造商。1997 年,Bob Null 收购了这家公司,并很快强化制造业务、扩大产品线。如今,Arkansas Lighting 由 Null 家族第二代领导,他们用独门绝技使得公司越来越强大。举其中一个例子来说,Arkansas Lighting 的创造性制造设备与技术能够定制大型垂饰产品,直径长达 72 英尺,生产用时 4 至 6 周,并且没有最低订购量要求。

  Arkansas Lighting 董事长 Jeff Null 表示,公司期望通过两家企业的合并,广泛增加产品供现有 Arkansas 客户与新的 Prima 客户选择。双方的客户群将有机会了解他们目前可能还不知道的产品。

  Prima Lighting 生产高端垂饰和轨道照明产品 20 多年。该公司的大部分产品线在美国组装,同时,其还为快节奏的商用行业、服务行业和政府项目定制产品。

  Prima Lighting 的所有者 Adam Lee 称,公司的宗旨是坚持提供最好的产品设计、质量、客户服务以及定价组合。Prima 期待本次合并能够为 Prima 的员工和客户带来新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