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照明公司收购案又一桩,这是技术与产业知识的结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2-22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美国密尔沃基(Milwaukee)的Phoenix Lighting收购了位于乔治亚州(Georgia)的Bright Light Systems,将进一步丰富该公司的照明控制与监控产品,帮助客户提高效率与性能。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美国密尔沃基(Milwaukee)的Phoenix Lighting收购了位于乔治亚州(Georgia)的Bright Light Systems,将进一步丰富该公司的照明控制与监控产品,帮助客户提高效率与性能。

  Phoenix Lighting是一家工业照明灯具制造商,产品用于各种恶劣环境中。去年,管理层以及总部位于波士顿(Boston)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JMC Capital Partners从家族所有权的第四代手中收购了这家公司。

  据悉,交易各方均未披露交易条款。

  Phoenix的港口与海上运输总经理Ryan Hertel表示,当前行业市场上,增加性能数据和对支持操作至关重要的设备智能化的需求增多,本次交易符合行业的广泛需求。

  Bright Light Systems的前首席执行官Brad Lurie将管理Phoneix的新控制部门。他认为,基于技术与产业知识的结合,此次收购是一个完美的举措。

  此外,JMC Capital的运营伙伴Dave Logan则表示,本次交易带来的各种可能性是激动人心的。凭借新技术与新产品,充分发挥Phoenix在坚固的工业设计方面的优势。

  Phoenix的销售经理Melissa Stephany表示,本次交易意味着生产将从此前亚特兰大的合约制造商转移至密尔沃基,同时刺激就业增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