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太龙照明增加商业照明产业基地项目实施地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2-14 作者: 来源:LED之家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月11日,太龙照明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增加深圳市为商业照明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的实施地点。

  2月11日,太龙照明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增加深圳市为商业照明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的实施地点。

  根据《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披露,太龙照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如下:

1549938690515008643.png

  商业照明产业基地项目的原实施地点为公司位于漳州市台商投资区的自有土地,建设内容包括新增灯具车间、喷涂车间、LED显示屏和光电标识生产车间及装配车间。太龙照明拟投入募集资金,在深圳宝安区租赁场地,并进行装修、改造,建设深圳地区的LED显示屏业务基地,用于LED显示屏业务的生产、研发和办公。

  太龙照明表示,公司增加“商业照明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的实施地点,主要原因为:

  首先,公司近年来LED显示屏业务发展较快,生产、研发和办公的场地需求增长较快。公司在漳州总部推进LED显示屏业务发展的同时,考虑深圳在LED显示屏行业的相关人才集聚、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具备良好区位优势,公司拟在深圳建设业务基地,加快发展公司的LED显示屏业务。

  其次,公司在深圳地区已设有太龙智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子公司,本次由太龙照明通过建设深圳地区业务基地并有效整合子公司业务资源,有助于提高公司整体经营管理效率,从而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

  此外,太龙照明指出,本次增加募投项目实施地点,未改变募集资金的实施主体、实施方式、投资用途,不会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产生实质性影响,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和项目运作需要,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安排,有利于公司募投项目更好的实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