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收购Firefly LiFi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2-03 作者: 来源:LiFiReport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外国媒体 LiFiReport 消息,Signify 收购了 Firefly LiFi。根据 Firefly LiFi 网站信息,该公司主营可见光通信(VLC),在圣地亚哥和德国都设有办事处。

  据外国媒体 LiFiReport 消息,Signify 收购了 Firefly LiFi。根据 Firefly LiFi 网站信息,该公司主营可见光通信(VLC),在圣地亚哥和德国都设有办事处。
  LiFiReport 报道称,Firefly LiFi 的首席执行官 Heinzz Willebrand 已经将他的 Linkedin 职位改为“Chief Evangelist LiFi Systems at Signify”。
  LiFiReport 采访了 Signify 高级办公室新闻经理 Elco van Groningen, 他解释说:“我们希望成为一家物联网照明公司,因此 Firefly LiFi 的专业知识将有助于加速我们的发展。这是一次非常具有战略性的收购。”
  据悉,Signify 收购了 Firefly与LiFi 相关的资产,包括少数员工。该交易于 2018 年 12 月 17 日完成。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根据官网介绍,Firefly 运营近两年,开发测试用于室内和室外 5G LTE 小型蜂窝和 Wi-Fi 连接的 VLC 和光学技术并申请了专利。Firefly 现已具备可出货的产品,合作机会存在于多个行业和销售渠道,包括自有品牌、OEM,分销商、零售以及与其他技术或设备提供商联合的定制设计集成。
  2017 年 2 月,Signify(当时的飞利浦照明)收购了一家法国 LiFi 小公司 Luciom,Firefly 则是其收购的第二家 LiFi 公司。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