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星光访谈】陈洪伟:白手起家,给澎湃的心一个交代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06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创业也许更多的是给自己一个选择,给自己价值实现一次机会,给自己澎湃的心一个交代。”在采访中,当被问起“为什么从企业高管到创业者身份的转变?”时,他这样告诉记者。

  “创业也许更多的是给自己一个选择,给自己价值实现一次机会,给自己澎湃的心一个交代。”在采访中,当被问起“为什么从企业高管到创业者身份的转变?”时,他这样告诉记者。

  时隔多年说起这段经历,当时为什么会想辞掉待遇优渥的工作,进而跟欧普照明合作,陈洪伟回答说:“当时参加一个活动,跟朋友谈及照明行业,觉得这个对于自己陌生的行业,充满了机遇。”他停顿了下,“创业的念头,其实由来已久,那时我就萌生了一个念头,要进入一个更好的平台,更有发展潜力的行业,去改变自己的人生。”

  机遇,敏锐的市场观察力

  敏锐的市场观察力是入门基本功。随着国内大众消费水平的提高及分层时代的演变,消费者更愿意为光环境买单,另外照明技术的成熟、照明空间设计的进步、智慧城市的建设各因素,共同促使高端商照成为照明企业竞争的新领地。

  陈洪伟发现商业地产进一步精细化发展,替换空间明显扩大。新的综合体的兴起,对于城市的发展有着重要的积极作用,商业发展已成为城市繁荣昌盛强有力的推动力。城市原有的商业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消费需求,商业市场存在很大的空白,商业环境亟待优化升级。

  于是,上海普莹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了。陈洪伟和他的创始团队,都来自不同的行业,对led照明行业陌生而充满新奇。陈洪伟组建团队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梳理组织结构,把人配齐。他对记者说:“以前几乎不怎么关注这一部分,想怎么干就怎么干。欧普照明在商用照明的团队健全和建设上面,都有比较好的意见和建议,一起共同承担起来。”

  创业之路从来都没有一帆风顺,有的只是坚持再坚持和不断的探索与付出。短短几年,陈洪伟也凭借自己的坚持与进步,从一无所知到公司营业额不断突破,揽下多个大型重点项目建设。可以说,陈洪伟看准中国商业空间的发展,坚持不懈。

  在项目建设当中,肯德基连锁整体商业照明环境的打造,对于陈洪伟有着不凡的意义。“从打样到测试,历时两年,从一家店,做到整个肯德基商业连锁店,业主不断促使我们使得工程建设做到有序、规范、标准,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树立项目高品质形象。欧普照明也有更专业的团队,最终也有力得支持了整个项目的完成。”

  互联网时代,商业空间的构建

  此外,陈洪伟也不断关注商业照明的新兴领域。互联网思维这个词提了好些年,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带给商业空间新的发展方向:以用户为中心,在科技驱动下,建立在智能化和高品质创新化的基础设施上,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满足用户生活品质的需求。

  逗号健身就是陈洪伟所接触到的新兴工程项目之一,“它是24小时开放但是无人值守,线上APP服务和线下实体店结合的项目。我觉得在商业照明领域,新的商业在于它是新时代的产物,快速的发展与扩张,融入人们的生活当中。”

  随着商业用户对光环境要求的日渐提高,在商业照明中, LED 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智能化也成为一大趋势。诚然,对智能的定义有千万种,陈洪伟谈到,“不管怎么样的智能,满足了个性的同时,也都是应该让生活变得更便捷。智能化应该是整体的,凸显照明的价值。”

  实现梦想的路上,从来没有一马平川。创业之路,对于陈洪伟来说,这是是一个高压力、高要求的职业,要想取得好的成绩,必须能够经受挫折,并能不断调整工作心态,以一种积极的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生活。回首来时路,陈洪伟感慨万千。“家人一直默默支持着我,让我有勇气去面对一起。哪怕失败,大不了从头再来!”

  团队,成就最好的未来

  创业必须将视野向外求,洞悉外界一切与你相关的因素,把握一切可以让你生存和带来收益的机会,再将之化为行动。紧跟宏观经济走势,借助欧普照明强大的品牌指引,不束手束脚,敢于迎接市场挑战,这是陈洪伟的创新发展理念。

  谈及未来五年的设想,陈洪伟说到,“我希望我的团队得到更快的成长。对于未来的机会,我们的竞争力在于团队,只有上下同欲,业绩才能得到更好的提升。”

  不忘初心,追逐梦想,陈洪伟不断保持着进取心。身份转变是一个顺其自然的过程,逐梦的人无论结果都是赢家。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时间不会暂停和倒转,新长征没有中场休息。在追逐梦想的旅程中同时间赛跑,把事业的进步转化为求真务实的干劲,浇筑着明天的辉煌。此时的陈洪伟,瞻望未来,充满着激情和对进步的渴求。

  未来,在脚下,未来,在眼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