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8胡润百富榜:三安林秀成父子蝉联LED行业首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0-11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昨日,胡润研究院携手LEXUS雷克萨斯,联合发布《2018 LEXUS雷克萨斯·胡润百富榜》(2018 LEXUS·Hurun China Rich List)。

  昨日,胡润研究院携手LEXUS雷克萨斯,联合发布《2018 LEXUS雷克萨斯·胡润百富榜》(2018 LEXUS·Hurun China Rich List)。

  据悉,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自1999年以来连续第20次发布“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连续第六年保持20亿元。上榜企业家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今年8月15日。

  今年共有1893位企业家财富超过20亿,比去年减少11%(237人)。有1012位企业家财富比去年缩水或没有变化,其中796位财富缩水。但仍有881位企业家财富增长,其中219人新上榜。456位去年上榜的企业家今年落榜,是百富榜二十年来最多的一次。胡润表示:“财富比较集中,前十名(马云为主)的财富总和占上榜企业家总财富的10%,前200名的财富总和占上榜企业家总财富的一半。”  

  ↑对比去年排名上升 ↓对比去年排名下降 –对比去年排名不变 *对比去年新进前十

  前十名中,马云家族以2700亿元财富问鼎中国首富,恒大许家印及腾讯马化腾则分别以2500亿和2400亿退居第二及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在1893位企业家榜单中,仍有8位是LED及照明相关行业的企业家,分别为:三安光电林秀成、林志强父子(79名),木林森孙清焕(276名),利亚德李军(427名),海洋王周明杰、徐素夫妇(1087名),名家汇程宗玉(1324名),麦达数字乔昕、陈亚妹夫妇(1627名),金莱特蒋小荣家族(1700名),鸿利光电马成章(1775名)。三安光电林秀成、林志强父子以330亿元财富排再次蝉联LED行业首富。  

  此外,LEDinside编辑对比胡润百富榜2017发现,LED及照明相关行业中,去年入榜的洲明科技、勤上光电、万润科技及联建光电的企业家未出现在今年的榜单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