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Cohda Wireless设计智能街灯概念产品 提升道路安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9-27 作者: 来源:盖世汽车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外媒报道,Cohda Wireless设计了一款智能街灯概念产品,用于向警示驾驶人员其周边存在故障(抛锚)车辆。该智能街灯的亮度可从20%增至100%,用于提醒驾驶员,在临近的智能街灯附近存在一辆故障车辆。

  据外媒报道,Cohda Wireless设计了一款智能街灯概念产品,用于向警示驾驶人员其周边存在故障(抛锚)车辆。该智能街灯的亮度可从20%增至100%,用于提醒驾驶员,在临近的智能街灯附近存在一辆故障车辆。

  据该互联与自动驾驶(connected autonomous vehicle,CAV)软件研发商透露,该款智能街灯智能产品可利用互联智能城市基础设施,提升道路安全性。该设备可标示重大道路险情,鼓励驾驶员减缓车速并提高警惕,避免发生碰撞事故。

  Cohda Wireless首席执行官Paul Gray表示:“对所有道路使用者而言,故障车辆是极大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夜晚在高速公路行驶时,由于光线较暗或转弯口,容易造成危险。”

  “公司的这款概念产品提议,凭借专用短程通信(DSRC)技术,利用车载应用向距离事故车辆最近的智能街灯发送通知信息。”

  该街灯配置了硬件,可接收并解读该信息,然后向智能街灯操控人员发送消息,其利用了云端技术。操控人员则调整该街灯的亮度,直到其他车辆通过该安全区域后,再重新调整其亮度。

  目前全球有许多款智能街灯创意,旨在实现街灯基础设施的网联互联性,同时增强其功能性,将车辆到基础设施技术(V2I)嵌入到智能交通网络内,提升道路安全性。该技术的理念很简单,但或许能拯救更多的生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