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初心不改,用产品丈量LED路灯产业的未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13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数字、移动和智慧城市的进步所带来的时代变迁和影响,越来越多的LED 企业意识到:最终能给用户带来最佳产品体验的企业终会占据市场优势。

  随着数字、移动和智慧城市的进步所带来的时代变迁和影响,越来越多的LED 企业意识到:最终能给用户带来最佳产品体验的企业终会占据市场优势。

  在此前的媒体群访活动中,上海易壳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易壳照明)总经理王辉说到,易壳照明的初心,就是坚持产品为王的理念,精心打磨,第一时间感受、预测到市场的变化,以适应今天LED行业越来越细分化的需求。

易壳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接受记者采访

  

  眼下,在王辉看来,在告别LED产业无序竞争的时代之后,LED路灯照明领域正在实现从产品、价值、服务等多方面的理性回归。不断成熟的市场,对LED路灯产业提出更高要求的同时,也在简化和细分市场诉求,为产业的发展和成长提供了众多的动力和支持。

  坚守初心,视产品力为第一生命力

  易壳照明是一家致力于城市公共智慧照明全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工匠之心专注于产品技术研发,旨在通过对产品技术和性能颠覆性创新,实现对城市公共照明从产品研发生产、施工安装到运行维护的全方位、系统化可靠而卓越的管理。

  在欧洲市场取得骄人成绩的易壳照明,此次华丽亮相中国市场,隆重推出由WISDOM、M/L系列LED路灯、NB-IOT单灯控制器以及ECOEL VAST智慧照明云平台所组成的Ecoel Smart System(易壳智慧管理系统),同时也展示了易壳照明在国内外的智慧照明案例。

  一体化产品自主研发,开启LED路灯免维护时代

  路灯是城市管理重要的组成部分,一款好的路灯产品和系统会给城市管理者带来更多便捷,给老百姓带来更多城市发展后的获得感。易壳照明所关注的,就是挖掘用户的需求,给城市管理者提供最便捷的服务和优质产品。

  近几年,易壳照明在城市公共照明精细化管理产品和系统研发上深耕细作,基于路灯于城市管理和运维养护的需求,研制开发了Wisdom系列LED路灯+NB-IoT单灯控制器+Vast云控制平台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目前该系统解决方案在上海相关项目中予以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该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使路灯进入了节能和智能化时代,标志着路灯管理真正实现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同时也以路灯为载体的各种感知设备的应用提供了可能,真正实现路灯的安装简单、运维简单、管理简单。

  有了用户需求的分析基础,易壳照明对接产品核心需求,优势明显:

  1)灯具:流线型外观设计、优异的散热系统、免工具开启和维护、超长使用寿命;

  2)NB单灯控制器:安装维护便捷,光电检测数据齐全、操作控制灵敏;

  3)智慧照明控制平台:基于路灯养护和资产管理为需求侧开发,实现对路灯大平台、大数据智能化管控,它具有自定义查询统计和报表生成、实时检测控制、菜单式数据录入等优秀功能。

  世界一切事物都是互相联系、互相影响、互相促进又互相转化的,对于智慧城市的建设,王辉谈到,“城市智慧照明的建设,应该从一体规划出发,进行产品化、技术化、平台化和信息化相互融合的一条途径,不仅要服务于城市居民,也应该能够简化管控操作平台和产品后期维护,有利于可持续的城市建设发展。”

  随着产业升级和不断发展,中国LED路灯产业犹如一个大舞台,企业难免会不断遇到诱惑、挫折和挤压,而真正明白产品和服务才是赢得市场的根本。当下,易壳照明带着他的初心和恒心,继续上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