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光与健康》一书今日正式出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4-19 作者: 来源:凯迅健康光定制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日,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创新性地将照明产业与健康产业进行结合、从而提出“光健康”产业理念的高级工程师吴育林联合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谭德友先生正式出版《光与健康》一书,进一步明确和提升了“光健康”产业研究的科学理论。

  大健康产业,掀起了“财富第五波”。近年来,伴随着“健康中国”理念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一系列扶持、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紧密出台,在国家政策暖风的催化下,大量投资正加速涌入大健康领域,健康产业的投资、并购日益频繁。

  今日,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创新性地将照明产业与健康产业进行结合、从而提出“光健康”产业理念的高级工程师吴育林联合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谭德友先生正式出版《光与健康》一书,进一步明确和提升了“光健康”产业研究的科学理论。

  正式出版

  《光与健康》编著人:吴育林 & 谭德友

  作为《光与健康》一书的作者,也是凯西欧光健康公司 的吴育林总经理,不仅是高级工程师和中国照明行业的发明家,也是国际情调照明理论创始人,荣获广东省发明最高奖-发明人奖,多年来,吴总已申请国内外专利470多项,专利产品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广东省专利优秀奖、佛山市科学技术奖(专利金奖)、佛山市专利富豪榜排名第五、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等奖项。此次顺利出版《光与健康》一书,进一步奠定了吴总作为中国“光健康”产业理论研究和实践落地第一人的地位。

  接下来,马上为大家分享《光与健康》新书发布会的现场:

  佛山市科技局党委书记

  贾煊致辞

  《光与健康》的意义

  广东凯西欧光健康有限公司 吴育林总经理

  光对人体皮肤的损伤

  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皮肤科 谭德友主任

  光健康如何通过室内设计师推广

  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 傅祖军会长

  图书捐赠环节

  凯迅与名郡家品 签约仪式

  大健康全家居如何落地

  佛山市名郡家品科技有限公司 何嘉劲总经理

  随着名郡家品何总对“大健康全家居如何落地”的精彩分享,本次《光与健康》新书发布会完满结束!

  嘉宾合影

  活动花絮

  吴总表示,在《光与健康》一书出版后,作为中国第一家从“照明行业”升级到“光健康产业”的企业,广东凯西欧光健康有限公司不但会进一步加大光健康研究理论的落地创新,不断推出各种应用成果,而且将会搭建一个“光健康”产业平台,将光健康的所有研究成果全面向照明行业开放,采取专利授权合作的方式,分享给愿意拥抱照明产业与健康产业跨界结合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开创全新的局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