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灯光主题艺术研究分院”正式落户光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3 作者: 来源:光华照明设计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8年3月23日下午,“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灯光主题艺术研究分院”正式落户深圳市世纪光华照明技术有限公司。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院长林焕杰先生、研究院文化商业总监胡少鹏先生、深圳市世纪光华照明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先生、上海分公司经理赵洪涛先生,销售管理部副总监李文婧女士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活动。

  2018年3月23日下午,“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灯光主题艺术研究分院”正式落户深圳市世纪光华照明技术有限公司。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院长林焕杰先生、研究院文化商业总监胡少鹏先生、深圳市世纪光华照明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先生、上海分公司经理赵洪涛先生,销售管理部副总监李文婧女士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活动。分院签约、揭牌仪式在上海静安区同乐坊内举行,双方就共同研究探索灯光主题艺术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主题公园研究院林院长为李刚先生颁发了分院院长聘书。

  揭牌仪式内场

  深圳市世纪光华照明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拥有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以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为原则,以提升客户商业价值为目标,旨在为客户打造具有价值的主题灯光照明方案。光华在主题乐园灯光方面拥有众多成功案例,如广州长隆、珠海长隆、西安乐华城、合肥万达等多个灯光设计项目。在发展中,公司不断探索乐园灯光与夜景经济的关系,以消费者“吃、住、行、游、购、娱”完整产业链的形成和价值为出发点,不断挖掘主题灯光对于提升主题乐园“日光经济”+“月光经济”的潜力的开发提升。

  双方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是中国成立的首家以主题公园为研究对象的专业研究机构,它汇聚了一大批主题公园理论研究的著名学者和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行业专家以及规划、建筑设计、动漫、音效技术、机械设计等专业工程师,并与美国好莱坞著名的电影、主题公园等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具有丰富的IP资源和强大的项目策划、设计、施工、运营管理等能力。它所聚焦的相关理论研究包涵了国外主题公园的发展动态及趋势、中国主题公园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方向、中国主题公园的商机、中国主题公园的产业功力,以及主题公园与区域经济发展的关系等领域。多年来,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为推动中国主题公园的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在考察了多个照明设计公司后,最终选定光华照明设计作为“灯光主题艺术研究分院”,这是对于其在业内专业性、创新性的充分肯定。

  光华照明设计总经理李刚先生致辞

  深圳市世纪光华照明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先生致辞时表示,今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本周刚刚结束的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上,代表们正式表决通过了组建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的决定。从国家政策到机构改革,时代用它特有的发展规律告诉我们,中国正在进入文旅产业的黄金发展机遇期。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在光华照明设计成立“主题公园研究院——灯光主题艺术研究分院”,是顺势而动、应时而为的时代需要,也是院企双方强强联手,整合行业优势提升灯光主题艺术水平的新开始。

  李总发表灯光艺术发展观点

  多年来,光华照明设计聚焦灯光主题艺术领域,依靠团队成员精湛的设计实力、丰富的设计经验,为客户打造了众多极具商业价值的主题灯光照明服务解决方案。在发展中,团队不忘初心,积极探索灯光主题艺术价值。2016年,光华首次在业内提出主题灯光5.0概念、2018年,在其基础上再次提出“主题灯光是主题乐园最佳第六人”概念,深刻阐述了从场景营造全园浸入、参与互动情感记忆、跨界光影秀永恒记忆、助力运营永续生长等四大方面,灯光设计为主题乐园所带来的巨大价值。在主题乐园同质化竞争非常严重的今天,灯光作为软实力将会为游乐行业带来更多亮点,为消费者带来身心的全新体验,为业主品牌溢价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

  主题公园研究院林院长讲话

  林焕杰院长在致辞中进一步肯定了光华照明设计在灯光艺术领域的引领作用。他强调,光华照明设计与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在研究范围、业务领域、发展目标上具有高度一致性。未来,双方将在主题乐园、主题小镇、主题酒店、智慧旅游、康养产业等领域进行紧密合作,实现资源互补、信息共享,共同整合灯光主题艺术产业资源,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与社会各界一起推动中国文旅产业发展。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刚先生出任灯光主题艺术研究分院院长

  仪式现场,两家单位的领导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进行了“主题公园研究院灯光主题艺术研究分院”的揭牌、颁发聘书仪式,并举行了媒体访谈互动环节和闭门会议。

  媒体访谈 茶歇环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