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足不出户看2018法兰克福照明展(多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1 作者:A君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由于种种原因,A君未能到法兰克福现场参与这场属于照明人的盛宴,不过在朋友圈中,也看到了各路大神po的现场图,如同身临其境。接下来,让A君带您一起刷一刷朋友圈,看看今年的法兰克福照明展都展了些什么。

  每两年一次的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Building 2018”)于本月18号-23号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中文名称是“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

  作为世界上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灯具与建筑电气展览会,今年法兰克福照明展展出的主题涵盖了智慧照明、人因照明、资安、智慧城市、能源管理与照明美学等。并围绕崭新宗旨“互联-安全-便捷”,推出全新主题,配以新特展和增添新展厅。

  由于种种原因,A君未能到法兰克福现场参与这场属于照明人的盛宴,不过在朋友圈中,也看到了各路大神po的现场图,如同身临其境。接下来,让A君带您一起刷一刷朋友圈,看看今年的法兰克福照明展都展了些什么。

  一、展灯具

  据中国之光网洪兵介绍,在今年的法兰克福照明展上,户外灯具设计出众,工艺精湛。其中5号馆中的灯丝灯晶莹剔透美轮美奂,既节能又有情调。而广东凯西欧光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育林认为法兰克福展上的3D打印技术灯让世界变得更美,不多说,看图!

  二、展光源、技术

  从朋友圈发布的图片来看,几乎所有的LED光源企业都在展示农业照明解决方案,植物照明、全光谱以及健康照明将是今年的照明行业发展的其中几大趋势。

  三、展美食

  到了德国法兰克福,怎能少了美食与德国啤酒?看展与品尝美食两不误。

  四、看光影的创意

  法兰克福展让小编最感动的是看到了很多有创意的光影,既有色彩鲜明的灯具,也有以人为本的健康医疗照明装置。

  照明人这样说

  越来越关注使用者的需求。

  @王忠泉 罗莱迪思 创始人

  法兰克福,1号品牌馆的两组灯饰:一、把光纤维创意为生活化、三维化、应用化,改变了以往的新鲜面孔;二、铝线条的灯饰通过增加辅助的纤维麻料与铝材结合,呈现出线条的流畅感,在LED光源与软料布的结合,产生出二维与三维的碰撞效果,让灯在光亮中既有通透、还感觉到体量!

  @叶勇进 叶勇进大师照明灯饰工作室

  Occhio~上届已被认作为最接近苹果的灯具产品,甚至还为品牌出了cd专辑,这届一如既往延续了各种设计感和手势控制。很心动想收藏这套系列,就是还缺最后一步,差套豪宅~

  @胡国剑 KGM设计总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