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国星照明的数据盘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2-08 作者: 来源:国星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国星照明提出LED照明新概念——专业,让照明更加简单。其坚持融合实用与美观,用美学的设计方式诠释品牌个性,以专业的系统方案展现工程实力,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2017年,国星照明提出LED照明新概念——专业,让照明更加简单。其坚持融合实用与美观,用美学的设计方式诠释品牌个性,以专业的系统方案展现工程实力,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2018年初,我们不妨以数据的形式,回顾一下属于国星照明的2017,看看他们在这一年里都取得哪些成绩。

  全年营收同比增长80%

  2017年国星照明势如破足,全面开启市场国际化战略,欧美、俄罗斯、中东、印度、韩国等,照明产品销售足迹遍布全球,品牌培育成效显著。

  推出新品58款

  2017年,国星照明积极开拓高端商超和办公照明市场,坚持走差异化道路,新增组合线槽灯、无边框面板灯、柔性灯条等多款新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新增专利9项

  强有力的研发团队是国星照明的优势,国星照明研发持续发力,多项专利储备领跑行业。

  面板灯产能突破25万片/月

  随着自动化生产设备导入完成,国星照明整体产能稳步上升,面板灯出口量位列广东省前列。

  渠道网点1000+家

  通过优化细分市场和客户、升级专业技术、完善服务体系,国星照明的市场响应更加快速,渠道建设更加稳健。

  荣获醒狮杯南海照明设计大赛——“优秀设计奖”

  国星照明组合线槽灯凭借外观独特、实用性强等优势,斩获本土重要设计奖项,为照明创新起到积极作用。

  海内外重要案例N+项

  科威特内政部灯管改造项目、科威特教育部、财政部推荐品牌,石家庄地铁照明工程、宁波银行网点照明工程、仁和春天百货照明工程、永辉超市照明工程、人本便利照明工程、人人乐连锁超市照明工程等,多项大牌案例彰显品牌实力!

  2017年,国星照明始终坚定不移,紧紧围绕“技术高精尖化、生产规模化、市场国际化”的三化战略,在坚持自主创新、研发新品的同时,朝着高端商超照明方向,整合资源、升级转型、深耕市场、完善服务。目前,国星照明已形成专业化、系统化的商超工程解决方案,可充分实现客户在商超照明上的各种要求。

  2017年,粮草已备;

  2018年,“质”在必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